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森多利亞盼笑傲「燈塔打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甲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這是1場「燈塔打比」,森多利亞將對陣熱拿亞。作為意大利足球最特別的打比之一,「燈塔打比」一直是傳統與創新的碰撞,近年來,森多利亞整體發展更勝一籌,而熱拿亞上賽季只是驚險保組成功,孰強孰弱有所分曉,勝利的天秤已經偏向森多利亞一方。

  森多利亞上輪聯賽上演「讓二追三」的好戲,球隊在上半場就以兩球落後,幸好憑藉後衛J.查保迪、加利亞雷拉以及F.邦拿索利在下半場的入球,他們以3比2逆轉帕爾馬,此役過後,森多利亞豪取聯賽三連勝,期間均場攻入3球成為新的里程碑,這是隊史第三次連續3輪聯賽至少攻入3球。需要指出的是,雖然復賽之後遭遇三連敗,不過7月份可以說成為森多利亞的「幸運月」,本月至今6輪聯賽,球隊取得5勝1負的戰績,期間僅輸給強敵阿特蘭大,後者本賽季的強勢確實有目共睹,可見森多利亞的失利還是可以接受。另外,在鋒線方面,有老將加利亞雷拉壓陣之餘,年輕的F.邦拿索利亦有不俗表現,在復賽後攻入5球,要知道,聯賽停擺前,他生涯僅攻入區區1球,森多利亞本場比賽的進攻端頗具看點。

  縱使此前聯賽遭遇拖連奴三球羞辱,但熱拿亞還是迅速找回贏球的感覺,球隊上輪聯賽以2比1戰勝萊切,不過比賽過程略有幸運成分,畢竟其中1球是對手的烏龍大禮。熱拿亞目前積33分排名聯賽第17位,領先身後的萊切4分,可見上輪的勝利如此重要。不過,熱拿亞今仗還是面臨一大難題,球隊已經很久未能在「燈塔打比」取得勝利,上一次要追溯至2016年,隨後7次碰面,他們僅錄得2和5負的糟糕戰績,當中更有5場比賽無法攻破對手大門,可見打比戰已經成為球隊的陰霾。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平手盤,熱拿亞近期盤路頗為飄忽,反觀森多利亞連續3輪贏盤,而且兩隊最近7次碰面,熱拿亞5次輸盤,2次走水,可見他們此番實在不宜追捧。陣容方面,中場史杜拉路、拉度雲路域和前鋒辛拿比亞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物浦與車仔上演紅藍大戰

英超倒數第二輪在週四凌晨打響兩場,其中1場重頭戲為利物浦主場迎戰車路士。雖然利物浦提前數輪奪冠,但球隊已無望打破積分紀錄,其近況明顯下滑,反觀車路士還在力保歐冠區席位,後 ……[详细]

紫百合難擋國米勇奪3分

週四凌晨,意甲將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國際米蘭坐鎮主場迎戰費倫天拿。國際米蘭聯賽至今整體表現更勝費倫天拿一籌,兼且前者近3次主場對陣後者都能獲勝,是役國際米蘭主場勝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