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主場上「韋」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韋斯咸。曼聯目前正全力衝擊前四,球隊爭勝鬥志極強,反觀韋斯咸已經基本上確定保組成功,他們戰意有所不足,再加上雙方實力也是有所差距,是役當然看好曼聯全取3分。

  曼聯今季表現頗為跌宕起伏,他們曾在賽季初期排名一路跌至中下游,隨後雖然有所好轉,但還是略顯飄忽。但這一切似乎隨著冬窗引入般奴費南迪斯而徹底改變,此子到來後,曼聯取得8勝4和的成績排名英超同期第一,比第二名曼城多出4分,般奴費南迪斯激活了球隊,他代表曼聯在英超聯賽中出場12次,貢獻了7個入球並送出7次助攻,此子是曼聯取得如此成績的關鍵,而且曼聯目前處於十分關鍵的時期,他們以62分排在積分榜第五位,但他們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和第四位的李斯特城同分,換言之只要今仗取勝,曼聯爭奪歐冠資格將會處於有利位置,因此一眾球員必定會全力以赴。而且曼聯上仗足總盃中不敵車路士,這也讓曼聯可以專注聯賽,要知道曼聯近五個主場均場攻入3球,進攻火力突出,馬迪爾、格連活特和拉舒福特這些年輕有活力的攻擊手衝鋒陷陣效果顯著。此番坐鎮主場迎戰不擅作客的韋斯咸,曼聯誓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杜安薛比和菲爾鍾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韋斯咸近幾年來的表現一直不上不下,按照他們的實力,能保組就已經算是完成任務。如今韋斯咸雖然還是排在聯賽末流,但他們基本上確定保組,所以接下來的賽程對於韋斯咸並非太重要,他們幾乎無欲無求。米查爾安東尼奧可以說是韋斯咸保組的最大功臣,近兩場比賽此子憑藉單人攻入5個入球,幫助球隊戰勝諾域治和屈福特,這兩場勝利也是韋斯咸留下征戰來季英超的關鍵。但不得不留意的是,奧脫福球場堪稱是韋斯咸不祥之地,2002年至今韋斯咸18次走訪曼聯,客軍只有1次取勝,而那唯一一次取勝還要追溯到2006-07賽季最後1輪曼聯已經提前奪冠的情況下,足見韋斯咸想從奧脫福球場帶走勝利是多麼困難。更何況是役要走訪正全力搶分的曼聯,已經幾乎無欲無求的韋斯咸此行輸波幾成定局。陣容方面,中場辛迪加斯因傷無緣上場。

  另外,曼聯近14次主場迎戰韋斯咸的比賽中,曼聯有多達10次取得半場領先,而剩餘4次則是半場打和,是役追捧上半場主標較為合理。

更多关于"曼聯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欲擒阿士東維拉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兩場各項賽事先後將利物浦和曼城斬於馬下,球隊取得連勝佳績的同時,隊內一眾將士也備受鼓舞,此 ……[详细]

阿特蘭大「博」得過

週三凌晨,意甲倒數第四輪展開爭奪,其中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博洛尼亞。阿特蘭大已經連續14輪聯賽保持不敗追平隊史紀錄,此番面對近況欠佳的博洛尼亞,阿特蘭大取勝在望。阿特蘭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