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誓要終結「伐木者」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上午,美職聯常規賽將會上演一場強強對話,由洛杉磯FC對陣波特蘭伐木者。復賽以來兩隊都進行過2場新賽制(分組形式)的比賽,大家都保持不敗、狀態不俗,尤其是伐木者獲得連勝值得球迷稱讚。不過要清楚,雙方上季兩次聯賽交鋒均是洛杉磯FC獲勝,心理方面可謂秤先,伐木者今鋪很可能要被終結積極勢頭。

  雖然陣中頭號射手卡路士韋拿早已決定不參加復賽,然而貴為整個美職聯隊伍身價最高之一,洛杉磯FC過去2場比賽還是盡顯雄厚的班底實力。復賽首戰狀態慢熱在所難免,面對侯斯頓戴拿模半場居然落後兩球,好彩迪亞高羅斯同白賴仁洛迪古斯挺身而出,幫助球隊最終扳成3比3避免開門黑。而上仗「洛杉磯打比」的賽果絕對令洛杉磯FC全隊上下大快人心,同樣是迪亞高羅斯,此子大發神威上演大四喜,連同老將B.胡禮菲臘斯以及後備上陣的M.梅利奴合力攻入6球,獲勝之後已經基本上鎖定一個晉級季後賽名額。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兩場入9球是所有參加復賽隊伍當中效率最高亦是產量最多的,洛杉磯FC攻擊力之強盛程度不言而喻。

  相比之下,伐木者復賽之後狀態更佳,過去2場雖然比數都是2比1以一球小勝,但過程都比較順利,都是在比賽最後時段才出現失球。前鋒伊波貝兩度為伐木者首開紀錄,此番將會被視為抗衡洛杉磯FC最具威脅的火力點。然而這場分組頭名之爭對於伐木者而言存在一定難度,要清楚球隊總身價不足對方一半,不難看出班底水準略低一個檔次;再者,伐木者在雙方近5次交鋒裡面僅僅是最近一次美國盃有過贏波經歷,另外4次遭遇1和3負,其中上賽季常規賽雙循環更是被雙殺,得失球比為3比7。考慮到大家近期進攻演出較為理想,而且今仗對於晉級季後賽沒有任何影響,不妨期待兩隊大打對攻為觀眾奉獻一場入球盛宴,澳彩上下盤方面上盤似乎值得各位波友一試。陣容方面,洛杉磯FC前鋒阿祖恩皮里斯養傷免役,而伐木者前鋒D.艾斯派拿則因傷賽季報銷。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食硬哈馬比

週五凌晨,瑞典超有5場精彩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馬模主場對陣哈馬比。哈馬比近年走訪馬模都冇啖好食,2015年至今5次作客全部落敗,期間單場失3球或以上的局面比比皆是,此番再 ……[详细]

拉素主場打「卡」無難度

週五凌晨,意甲第35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利亞里。雖然雙方近期發揮均難盡人意,不過拉素在實力方面對比卡利亞里還是要高出不少,更何況此番他們將回師主場作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