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哀兵維拉無力抵擋曼聯掠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第卅四輪有一場備受關注的賽事,曼聯作客對陣阿士東維拉。儘管今季首循環交鋒維拉有幸在奧脫福球場全身而退,但要知道紅魔鬼當時有一段長時間未能保持球門不失,防線漏洞百出導致失去很多不應該丟失的積分。時隔7個月,曼聯今時今日已脫胎換骨,近期連戰連捷讓他們非常接近躋身前四,相信在這個關鍵時刻碰上並非難纏對手絕對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好機會。

  辛苦了幾個賽季才從英冠爬回到英超,阿士東維拉似乎不太珍惜自己的收成,本賽季已進行到尾聲,33場聯賽戰罷錄得7勝6和20負、位居積分榜倒數第三,最後5場想追趕身前的屈福特,4分差距看似並非遙不可及實則難度相當大。要知道自從二月份以來,維拉復賽前後9輪加起來慘遭2和7負一勝難求,期間過半數場次無法破門,受到一些豪門覬覦的隊長基亞利殊也難以掙脫出入球荒,總之維拉身處水深火熱當中難以營救。也許有人會覺得,首循環作客曼聯曾以一場精彩的2比2全身而退、今鋪坐擁主場之利按理是立於不敗之地,必須要清楚的是,維拉最近一次戰勝紅魔鬼已經要追溯到2009年,包括上次降班之前,球隊在雙方近15次各項賽事交鋒未贏過之餘還輸足11次,同時輸盤率也達到六成,相互間註定是奴僕與苦主的關係。再者,隊內二號得分手韋斯利摩拉斯仍處於養傷期,維拉薄弱的進攻能力想撬開迪基亞把守的大門顯得更加癡人說夢;另外主力門將湯希頓、後衛泰基特等人也有傷無緣披甲,這對於原本實力就平庸的維拉來講看起來更加人手短缺。

  回想起首循環對陣維拉,那是曼聯連續14輪未能力保不失球的其中一戰,球隊排名也跌倒中游位置令人唏噓不已;時過境遷,紅魔鬼自二月份以來的9場聯賽有多達6場保持清白之身,蘇斯克查也因此遠離了風口浪尖。曼聯能在進入衝刺階段前成功彈起,其實最大功勞還是要數新援般奴費南迪斯,這位葡萄牙中場冬窗加盟之後馬上幫助球隊改頭換面,進攻端在他梳理下重拾往日水銀瀉地的攻勢,隊友方面馬迪爾同格連活特可謂得益最大,兩位後生仔近期頻頻改寫個人入球數字,更令人膜拜的是般奴費南迪斯已經為曼聯貢獻6個聯賽入球,效率之高不言而喻。現在,曼聯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今輪先賽同阿仙奴打和的李斯特城4分,以目前勢頭下去,加之狐狸軍團後繼乏力的趨勢似乎繼續延伸,紅魔鬼想在最後幾輪擠入前四絕對不是奢望。既然戰意濃厚,今鋪走訪降班大熱維拉,曼聯怎會放過上分良機。陣容方面,兩名後衛杜安薛比和菲爾鍾斯繼續因傷免役,幸好他們的缺陣對於今時今日的曼聯來講實在沒影響。

  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今鋪開出主隊受讓一球半的盤口,很明顯看衰維拉凶多吉少;就曼聯最近聯賽三連勝的比數來看,連續3場淨勝3球氣勢凌人,不妨看好紅魔鬼繼續贏波贏盤,上下盤方面上盤也相當值得考慮。

更多关于"曼聯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欲快「馬」加鞭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馬略卡主場迎戰利雲特。前者近期整體表現差強人意,尤其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今仗面對連續3輪保持不敗的利雲特,馬略卡在劫難逃。作為今季升班馬,馬略 ……[详细]

曼城盼「紐」轉乾坤

週四凌晨,英超第卅四輪繼續進行,其中曼城將主場迎戰紐卡素。曼城剛剛大屠殺利物浦就馬上遭遇恥辱一戰,球隊滿腹怨氣必須作出調整,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紐卡素,相信曼城不會手下留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