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2人染红+苏牙破门 西班牙人0-1巴萨提前降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迎来加泰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苏亚雷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法蒂和洛萨诺均染红离场。巴萨多赛一场落后皇马1分,西班牙人提前3轮降级,武磊在第86分钟替补出场。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71次,巴萨99胜38平34负,得失球为331比178。在主场,巴萨67胜9平9负,得失球为213比72。登贝莱、德容、乌姆蒂蒂和菲尔波因伤休战,武磊被放在替补席上。

  第10分钟西班牙人长传,恩巴尔巴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特尔施特根伸腿将球挡出。14分钟梅西右侧角球射门,迭戈-洛佩斯双拳将球打出。16分钟迪达克左路横传,洛卡禁区弧左侧推射,皮克用腿将球挡出。21分钟卡布雷拉绊倒格里兹曼,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球门上方球网。

  25分钟格里兹曼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推射,皮球被卡莱罗挡出底线。拉基蒂奇左侧角球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高。44分钟迪达克左路横传,朗格莱解围把球踢在了特尔施特根身上。大卫-洛佩斯分球,迪达克点球点左侧推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底线。45分钟德托马斯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法蒂换下塞梅多,49分钟法蒂前场蹬踏卡莱罗,主裁在观看VAR后将法蒂罚下。

  52分钟洛萨诺蹬踏皮克,主裁在看过VAR后出示红牌,双方场上都只剩10人。5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格里兹曼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顶偏。56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左侧脚跟传球,梅西前点推射被后卫挡出,苏亚雷斯中路补射破门。1-0,巴萨领先!苏亚雷斯收获巴萨生涯第195球,以1球优势超越库巴拉排名队史第三!

  西班牙人用达德尔换下卡莱罗,68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梅西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迭戈-洛佩斯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巴萨用比达尔和布莱斯维特换下格里兹曼和苏亚雷斯,西班牙人用坎普萨诺和武磊换下恩巴尔巴和洛卡。

  90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弧顶劲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底线。1分钟后达德尔禁区弧内右脚兜射,皮球击中比达尔左肩,巴萨用阿劳霍换下拉基蒂奇。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体毛级越位助攻被吹 西班牙人0-1莱加内斯

7月5日23点,2019-2020西甲第34轮一场保级大战在RCDE球场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加内斯。最终,西班牙人0-1小负。此役武磊首发亮相,在出场64分钟时间里在 ……[详细]

西甲-武磊替补无建树 西班牙人1-2皇社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33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皇家社会。上半场比赛威廉-若泽头球破门但越位无效,大卫-洛佩斯头球破门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威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马竞国米巴萨有意引进贡多齐 枪手标价4000万

据《队报》最新消息,马竞、国米、巴萨都对阿森纳21岁的法国中场贡多齐感兴趣,而枪手对他的标价是4000万欧。《队报》称,阿森纳为贡多齐标价4000万欧,而马竞、国米和巴萨 ……[详细]

巴萨从容应对劳塔罗解约金过期 可能会低价签下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传媒报道,国米前锋劳塔罗1.11亿欧元的解约金已经过期,巴萨有望以更低的价格签下这位阿根廷前锋。此前巴萨一直在追逐劳塔罗,但国米咬紧1.11亿欧元解约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