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体毛级越位助攻被吹 西班牙人0-1莱加内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7月5日23点,2019-2020西甲第34轮一场保级大战在RCDE球场进行,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加内斯。最终,西班牙人0-1小负。此役武磊首发亮相,在出场64分钟时间里在半场补时阶段完成一次头球攻门。第53分钟,席尔瓦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外,恩巴尔巴与德托马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被判越位,终场前替补武磊出场的卡莱里累积2黄被红牌罚下。西班牙人遭遇5连败,积24分依旧垫底,在西甲仅剩4轮的情况下与安全区的差距为11分,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下赛季西乙。

 


  西甲33轮战罢,莱加内斯积25分,西班牙人积24分,排名倒数第2与倒数第1的两队距离安全区10分、11分的差距。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仅有7次交锋,西班牙人4胜3负稍占上风。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时,西班牙人客场0-2失利。本轮比赛武磊首发出场,与德托马斯搭档。西班牙人遭遇4连败,连续5轮不胜。莱加内斯只差不强,西甲复赛后的6轮比赛,莱加内斯2平4负无一胜绩,近2轮1分未得。

  【精彩瞬间】

  第21分钟,罗卡中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贝尔纳多插入禁区右侧头球争顶,门将奎利亚尔将球没收。

  第44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虚晃过掉大卫-洛佩斯,随后强行射门被哈维-洛佩斯封堵。

  半场补时第3分钟,恩巴尔巴右路传中,武磊小禁区线上在布斯廷萨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前45分钟比赛场面异常平淡,西甲官方将上述3次进攻勉强计算为射门。

  第47分钟,武磊左路下底传中,恩巴尔巴门前推射将球打进,不过武磊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53分钟,佩雷斯中圈右侧斜长传,席尔瓦禁区左侧停球后爆射远角破门,西班牙人0-1落后

  第56分钟,德托马斯距离球门23米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奎利亚尔奋勇扑出。

  第57分钟,达德尔右路一脚爆射放了高射炮。

  第64分钟,西班牙人连换2人,其中武磊被卡莱里换下。

  第70分钟,巴尔加斯右路45度角传到后点,德托马斯小禁区左角处斜射破门,但又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阿维尔斯禁区前沿远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

  第88分钟,替补武磊出场的卡莱里累积2黄被红牌罚下,西班牙人仅剩10人。

  第90分钟,德托马斯门前近距离推射放了高射炮。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0-1不敌莱加内斯。

  【双方阵容】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64’22-巴尔加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16-哈维-洛佩斯(90’31-坎普萨诺);10-达德尔、21-罗卡、15-大卫-洛佩斯、23-恩巴尔巴(71’14-梅伦多);11-德托马斯、7-武磊(64’12-卡莱里);

  未上场替补:4-维克托、17-迪达克、24-卡莱罗、25-奥耶尔、26-洛萨诺、33-梅拉梅德、34-戈麦斯、38-比利亚埃尔莫萨

  莱加内斯(541):1-奎利亚尔;5-席尔瓦、22-西奥瓦斯、15-塔林、3-布斯廷萨、16-罗萨莱斯(66’33-阿维尔斯);24-罗德里格斯、21-佩雷斯、23-阿马杜(81’8-雷西奥)、19-埃托尔(81’12-阿瓦泽姆);9-格雷罗(58’20-阿萨尔);

  未上场替补:2-纳瓦罗、11-希曼诺夫斯基、13-索里亚诺、17-埃拉索、26-布莱恩、28-伊维、35-隆博、39-加里多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莱加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马塞洛造点水爷建功 皇马1-0毕尔巴鄂取连胜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点整,2019-20赛季西甲第34轮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库尔图瓦救险,下半场马塞洛造点,拉莫斯点射收获联赛 ……[详细]

意甲-卢卡库破门劳塔罗失点 国米1-2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3:15,意甲第30轮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劳塔罗头球中柱,卢卡库补射得手;下半场,索里亚诺被直红罚下,聚瓦拉、巴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外媒:某英国球会有意买下武磊 坚信他能立足英超

武磊复赛后的高光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之前曝中资财团球会狼队非常愿意接触武磊,毕竟中资+武磊背后强大的球迷基础,这会给狼队带来更多成绩外的收益。不过以武磊现阶段的 ……[详细]

每日邮报:沃特福德有意签武磊

据《每日邮报》消息,沃特福德有意武磊。此前狼队曾与武磊多次传出绯闻,《邮报》表示,沃特福德对武磊表现出更大的兴趣,他们在追逐武磊大战中是“领跑者”。沃特福德目前排名倒数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