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卢卡库破门劳塔罗失点 国米1-2博洛尼亚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5日晚23:15,意甲第30轮比赛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博洛尼亚。上半场,劳塔罗头球中柱,卢卡库补射得手;下半场,索里亚诺被直红罚下,聚瓦拉、巴罗先后破门,巴斯托尼两黄变一红也被罚下。最终,国米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球,1-2不敌博洛尼亚惨遭逆转。

 

上轮联赛国米6-0大胜布雷西亚国米,29轮过后积64分排在联赛第3位,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11分;博洛尼亚暂时积38分位列联赛第12位,领先降级区13分,落后欧战区也有8分之差。阵容方面,卢卡库、劳塔罗领衔锋线,桑切斯替补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7分钟,国米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劳塔罗没有顶正,球被登斯维尔解围出边线。2分钟后,左侧肋部阿什利扬搓传吊入禁区,中路劳塔罗垫了一下,随后布罗佐维奇争顶时犯规。

 

11分钟,博洛尼亚后场回传险些出现失误,斯科鲁普斯基慌忙解围。随后,阿什利扬挑传吊入禁区,卢卡库把球卸下转身一脚抽射,球进了但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16分钟,博洛尼亚反击机会,前场左侧桑索内横向带球,禁区弧顶左侧一脚兜射,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没收。随后,汉达诺维奇传球力量稍小,禁区弧顶巴罗断球,幸好德弗里及时回撤解围。

 

18分钟,右路坎德雷瓦带球下底传中,禁区前点卢卡库抢点准备垫射,但皮球先被登斯维尔破坏出底线。

 

21分钟,国米率先取得进球!坎德雷瓦斜长传转移到左侧底线附近,阿什利扬起球传中,禁区前点位置劳塔罗头球攻门中柱弹回,卢卡库轻松铲射得手!国米1-0博洛尼亚!

 

27分钟,阿什利扬左侧底线附近卸球,自信满满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兜射远角,偏出右侧底线。随后,国米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劳塔罗凌空垫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右侧底线。

 

30分钟,埃里克森向前送出一脚直塞,劳塔罗形成单刀之势,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射偏了。

 

31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肋部卸球,带球内切,杀到禁区弧顶处一脚兜射,皮球再次偏出了右侧底线。第33分钟,卢卡库踩单车脚下拌蒜被断球,桑索内向前送出一脚直塞,奥索里尼带球杀入禁区中路,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堵出底线!

 

37分钟,奥索里尼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推门前,还是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底线。第40分钟,巴斯托尼犯规被黄牌警告。

 

半场战罢,国米暂时1-0领先博洛尼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 47分钟,前场右侧坎德雷瓦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球门,门将斯科鲁普斯基飞身把球扑出。

 

52分钟,博洛尼亚险些破门,巴罗带球到禁区弧顶前沿,拈弓搭箭起脚远射,皮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回!左侧再传门前,汉达诺维奇把球没收。

 

54分钟,劳塔罗带球切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推射远角,被斯科鲁普斯基出击封堵出底线。2分钟后,裁判出示红牌把索里亚诺罚出场外,慢镜头显示索里亚诺犯规后不满裁判判罚,骂骂咧咧触怒了裁判!

 

61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被迪克斯放倒,裁判指向点球点,国米获得点球!劳塔罗主罚中路被门将扑出!随后加利亚尔迪尼的补射又被拒之门外!

 

63分钟,外围右侧坎德雷瓦起球传中,半高球吊入禁区,门前达尼洛解围险些乌龙。

 

70分钟,博洛尼亚中前场左侧定位球,巴罗斜长传吊入禁区,中路皮球被德弗里顶出了底线。2分钟后,博洛尼亚右侧肋部45°起脚传中,球到了左侧,达尼洛直接拔脚怒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扑了一下,随后被解围出边线。

 

73分钟,博洛尼亚扳平比分!博洛尼亚边线球扔到大禁区中路,双方乱战后皮球落到了禁区弧顶,替补登场的聚瓦拉劲射破门!国米1-1博洛尼亚!

 

77分钟,巴斯托尼上抢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国米同样十人应战!

 

80分钟,博洛尼亚反超比分!多明格斯拦截向前送出一脚直塞,中前场右侧挑传吊入禁区左侧,巴罗后点冷静推射得手!国米1-2博洛尼亚!

 

87分钟,斯万贝里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堵出边线。2分钟后,坎德雷瓦斜塞禁区中路,卢卡库背身护球,横敲左侧,桑切斯迎球推射稍稍偏出,错失良机!

 

补时阶段,丹布罗西奥斜塞禁区右侧,桑切斯倚住防守球员,一脚劲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了底线。随后,汉达诺维奇大脚给到前场中路,贝西诺大禁区外围重炮轰门,球高出横梁。

 

最终,国米1-2博洛尼亚!

 

 

更多关于"国米 博洛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仍在关注劳塔罗 国米准备双倍年薪与其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准备双倍年薪续约劳塔罗,劳塔罗的现有年薪为250万欧元。报道称,巴萨仍在关注着劳塔罗,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巴萨非常欣赏劳塔罗,并且希望劳塔罗下赛 ……[详细]

罗体:巴雷拉内收肌轻微疲劳 出战博洛尼亚存疑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巴雷拉内收肌疲劳,出战博洛尼亚存疑。北京时间7月5日23:15,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报道称,国米中场巴雷拉可能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巴雷拉的内收肌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