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本赛季已送出19个助攻 距离纪录只差一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巴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梅西贡献了两次助攻,帮助球队4-1战胜对手。他先是助攻苏亚雷斯帮助球队超出比分,随后助攻格列兹曼,把比分扩大到3-1.

 


  这样一来,梅西本赛季在西甲已经送出了19次助攻,超过了10/11赛季和14/15赛季创造的18次助攻的个人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在那两个赛季中,梅西分别用了33场比赛和38场比赛完成18次助攻。而本赛季,梅西仅用了29场比赛就送出19次助攻。

  梅西距离前队友哈维的赛季20个助攻的纪录只差一个。哈维是在08/09赛季创造的这一纪录,在那个赛季,哈维还贡献了6个进球。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还剩下4场,梅西很有机会追平并打破前队友的纪录。

  多年来,梅西在助攻方面的数据一直很出色。他只在16/17赛季的助攻数没有上双,在那个赛季中他在34场联赛中贡献9次助攻。

  相比于助攻数,梅西本赛季的进球数相对“低下”,“只”打进22球。这些年来,只有07/08赛季的梅西进球数比本赛季要低,20岁的他在那一年打进了10球。尽管如此,他仍然极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皮奇奇奖(西甲赛季最佳射手)。在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他领先射手榜第二名的本泽马(17球)5球。如果再次拿下最佳射手,梅西将超越前辈萨拉,独自成为西甲历史上获得皮奇奇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梅西以22个进球和19个助攻,参与了球队本赛季78个联赛进球中的41个。这项数据比11/12赛季他的个人纪录相差较远。在那一年,他打进50球,送出16个助攻,参与了全队114个进球当中的66个。

 

更多关于"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倍耐力CEO:若张康阳和国米想买梅西 我可帮不上

两年前,菲亚特帮助尤文买下了C罗。在巴萨与劳塔罗眉来眼去之际,莫拉蒂就曾表示“国米可以反挖梅西”。身为国米赞助商,倍耐力是否会帮助国米挖梅西呢?“坦率地说,我们现在无法在 ……[详细]

梅西喂出俩神仙球!格刀暗中偷师?复刻球王经典

在巴萨4-1轻取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送出了两次助攻。这两个助攻都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且他直接喂出了两个神仙球。梅西本赛季联赛中助攻已经达到19次,这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