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造乌龙+700球里程碑 巴萨2-2马竞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马德里竞技,多赛一场落后皇马1分。梅西制造迭戈-科斯塔乌龙,并用点球打进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萨乌尔则两次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在西甲联赛中,两队共交锋165次,巴萨75胜40平50负,得失球为320球242。在主场,巴萨50胜19平13负,得失球为198比101。布斯克茨解禁复出,德容和登贝莱因伤休战,阿尔达-图兰没有获得报名资格。

  第8分钟拉基蒂奇前场抢断后,左侧禁区前大力低射被奥布拉克扑出。11分钟梅西右侧小角度任意球低射近角,迭戈-科斯塔将球挡出底线。梅西右侧角球传中,皮球击中迭戈-科斯塔后从他裆下入网。1-0,巴萨取得领先!

  1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突破皮克后杀入禁区被比达尔绊倒,迭戈-科斯塔右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特尔施特根提前双脚离线,主裁出示黄牌并要求重罚点球,皮克抗议判罚也被黄牌吃到黄牌。萨乌尔左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1-1,马竞扳平比分!22分钟比达尔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右上角兜射,皮球滑门而过。

  30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大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踢偏。35分钟萨乌尔撞倒梅西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折射,奥布拉克快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托出。49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弧顶劲射击中朗格莱,皮球击中迭戈-科斯塔手臂后被阿尔巴解围出底线。主裁吹罚角球,巴萨表示不满。

  48分钟费利佩禁区内踢倒塞梅多被黄牌警告,梅西点球搓射破门。2-1,巴萨再次领先,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51分钟费利佩飞铲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阿里亚斯右路底线传中,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前头球射门滑门而过。61分钟梅西不满判罚死球后将球踢走,主裁向其出示黄牌。

  62分钟塞梅多禁区内左膝轻微撞到卡拉斯科脚部,主裁此役第三次判罚点球。萨乌尔低射右下角,特尔施特根指尖触球,但皮球仍滚入网窝。2-2,马竞再次扳平比分!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换下拉基蒂奇,69分钟梅西右侧角球传中,希门尼斯后点争顶时压倒皮克,主裁拒绝吹罚点球,马竞用菲利克斯换下马科斯-略伦特。

  71分钟塞梅多禁区右侧横传,比达尔禁区弧内推射滑门而过。75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比达尔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稍稍顶偏,迭戈-科斯塔因踢倒普吉被补发黄牌,马竞用莫拉塔换下迭戈-科斯塔。80分钟卡拉斯科踩踏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右侧45度传中,布斯克茨前点头球后蹭顶高。马竞用比托洛和勒马尔换下科雷亚和卡拉斯科,巴萨用法蒂和格里兹曼换下布斯克茨和比达尔,94分钟勒马尔铲倒法蒂被黄牌警告。

更多关于"巴萨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苏神双响梅西2助攻 巴萨2-2遭塞尔塔绝平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在巴莱多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2战平维戈塞尔塔,多赛一场1分领跑。梅西两次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斯莫洛 ……[详细]

西甲-梅西助攻拉基蒂奇破门!巴萨1-0毕巴又3分领跑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巴萨多赛一场3分领跑,梅西助攻拉基蒂奇收获赛季个人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图兰与巴萨合同今天到期 球员目前暂无下家

根据德转的纪录,土耳其中场图兰与巴萨的合同今日正式到期。这位33岁的土耳其人目前暂无下家。今年1月,图兰向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提出离队申请,双方提前结束了为期两年半的租借合 ……[详细]

塞尔:经过内部会议 巴萨上下达成团结共识

据塞尔电台消息,昨天塞蒂恩教练组与球员在更衣室举行紧张的内部会议,会议十分激烈地讨论了球队现阶段的众多问题。据悉,球员对球队目前的发展并不满意,一部球员对塞蒂恩助手萨拉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