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琼斯:这是最棒的利物浦 希望进球能帮上球队的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2-0战胜了维拉,小将柯蒂斯-琼斯收获了英超首球。赛后,琼斯本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前几天,琼斯刚利物浦续约,而今又在比赛中收获进球,对此,他表示:“过去这几天可以说是很完美的。对我来说我只是很感谢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的信任,在1-0的情况下,在对手维拉踢得很好的时候愿意派我上场。我很感激他们的信任,过去的这一周我过得很好。”

  “他(克洛普)只是对我说了一些挺平常的事情的,他知道我控球能力不错,但重要的是要选择正确的传球路线,以及什么时候去传球。他说比赛进程有点像是我们和维拉在打对攻,,我们要做的是抓住比赛的机会,并且更多地控制比赛节奏。这就是我试图去做的事情,希望这粒进球可以帮得上球队忙。”

  “我认为对于任何像我这样的进入球队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你必须要满怀信心,必须要勇敢,并且要敢于获得球权,这就是我尝试在做的事。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一直都在看利物浦的比赛,这支球队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包括我的偶像杰拉德。但我绝对认为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利物浦,很高兴我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更多关于"利物浦 柯蒂斯-琼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柯蒂斯-琼斯能为利物浦中场提供创造力

近日前利物浦球星卡拉格接受《回声报》的采访,谈到了利物浦队内的两名年轻球员柯蒂斯-琼斯和尼克-威廉姆斯。柯蒂斯-琼斯的中场创造力“柯蒂斯本赛季已经开始在一线队踢上球了,但 ……[详细]

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主场全胜 跨赛季英超主场24连胜

英超第33轮,利物浦主场2-0战胜维拉,据Squawka的数据,利物浦本赛季目前英超主场比赛保持全胜,并且取得跨赛季英超主场24连胜的成绩。利物浦本赛季英超目前踢了33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