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争冠还需要再引援 想要有曼联DNA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周中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3-0轻取布莱顿,各项赛事已15场不败,展现了出色的状态,让球迷也对下赛季的球队表现充满了期待。日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夏窗的引援和争冠的话题,他表示,曼联想争冠,球队阵容还需要得到补充,想要有曼联DNA和认同感的球员。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周中的赛后曾表示,曼联现在还需要签下三到四名球员去拉近和对手之间的差距,索尔斯克亚在采访中对这位昔日队友的观点也表示赞同。

  “内维尔说得对,当你看到积分榜时你会发现我们并不在自己该在的位置上,我们还需要提高我们的稳定性,关于比赛的许多方面都需要得到加强。”

  “我们并不知道现在落后切尔西多少分,但至少现在并不是我们感到满足的时候,我们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不断调整提高自己是一个令人感到愉快的过程,也许我们是该再做一两个不错的决定,所以这个夏季转会窗自然会十分重要。”

  不过,索尔斯克亚也表示,这个夏窗他并不想有什么太大笔的交易,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新援的期待。

  “我认为效力曼联或为曼联工作的人需要有曼联的DNA和认同感,无论你是食堂、洗衣房的员工或者行政人员和球场管理者,你必须明确好自己的角色。”

  “我是一个价值观老派的人,我不会去夸夸其谈。如果认为哪个想要签下的球员让你感觉不对的时候,我们会选择关上门。如果是看上去无法再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我们则会打开门让他离开。这一个不断持续的过程,你每天做的什么,都将决定你是否还是曼联的一员,我会始终忠于我的原则和价值观。”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克:索帅让曼联球迷重新露出笑容 并让喷子闭上嘴

前红魔球员保罗-帕克最近称赞了索尔斯克亚,表示索帅让曼联球迷“重新露出了笑容”。帕克表示,索尔斯克亚“伤害了很多喷子的自尊”,他认为曼联主帅在2020年已经成功让喷子们闭 ……[详细]

索帅:球员需为出场位置竞争 在曼联没人拥有特权

在采访中被问到曼联能否在赛季剩余时间保持不败时,索尔斯克亚称球队需要有这种信心。被问到是否能以不败战绩结束剩余比赛时,索帅回复:“简洁的答案是‘Yes’,但要做到这点不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迪恩-亨德森谈德赫亚挨批:球迷别忘了9年来他的表现

本赛季,曼联门将德赫亚状态下滑让他遭受外界批评。红魔外租门将迪恩-亨德森表示,球迷不要忘了德赫亚过去9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目前,23岁的迪恩-亨德森外租在谢菲联直到赛季结 ……[详细]

曝国米欲2000万买断桑切斯 55万欧周薪谁来出?

前几日,曼联鉴于疫情导致的意甲推迟,将桑切斯与国米的租借合同延长至本赛季的意甲结束。而来自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的消息称,国米高层有意拿出2000万欧元买断桑切斯,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