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球队表现理应拿3分 博格巴证明可和B费共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赛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在接受天空体育和BBC采访时表示,他对没能赢下比赛有点失望,球队的表现理应拿到3分,同时索尔斯克亚还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博格巴回到球场,博格巴证明了他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能在场上共存。

  “有点失望我们没赢下比赛,我们的表现理应拿下三分。足球是很奇怪的。去年热刺在40分钟内击垮了我们,而今天的情况恰恰相反。我们的表现不错。”

  “前25分钟我们的速度非常慢,我们控制了皮球,但是速度太慢了。我们的丢球太草率了,我对那个丢球很失望。在那个丢球之后,我们有五分钟时间表现很糟糕,但在那之后,我认为我们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洛里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不过我们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

  “博格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能回到球场真是太好了。他也很高兴能回来,他经历了10个月的伤病噩梦。我相信每个人都能看到博格巴对比赛的强烈渴望。现在这支曼联和他受伤时并不一样。我们是一家希望拥有世界上最好球员的俱乐部。”

  “我很高兴看到博格巴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他赢得了点球,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博格巴展现出他是一名出色的全能中场。”
 
  在谈到博格巴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中场搭档时,索尔斯克亚表示:“显然我希望他们能够在球场上合作,而且博格巴证明了他可以和布鲁诺共存。他们已经一起训练一段时间了,现在他们还在球场上搭档了半个小时。我们当然希望最好的球员能够为球队出场,并且在球队中找到平衡。”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克-肖:英超回归让我们无比兴奋 会想念曼联球迷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曼联官网的周记中表示英超的回归让球员们非常兴奋,但他也叮嘱球迷不要来到球场外面聚集。“英超联赛的回归让我们都很兴奋,我们会想念我们的球迷,尤其是在我们的 ……[详细]

基恩怒批德赫亚:这种表现让我恶心 我想给他两拳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曼联门将德赫亚对丢球负有责任,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曼联名宿基恩和加里-内维尔都批评了德赫亚的表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