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博格巴造点B费扳平+点球被吹 曼联1-1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六)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19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超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曼联。两队1-1打平,上半场贝尔温为热刺率先破门,下半场博格巴替补上场造点后费尔南德斯主罚扳平。本场后,曼联46分第5,热刺42分第8。

  两队在英超共有53次交锋曼联34胜10平9负优势巨大,去年曼联在两场联赛和一场热身赛里3次击败热刺。经过3个月的休赛后,两队原本的伤病员博格巴、拉什福德、凯恩、孙兴慜、西索科等都伤愈复出,不过博格巴没有首发坐在替补席上,其他4人都首发,此外热刺的阿里本场停赛缺席。

  本场是空场进行。第13分钟,孙兴慜左路内切远射没力量,德赫亚拿到球,这是本场首次射门。第22分钟,戴维森-桑切斯禁区内头球解围顶给了拉什福德,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7码处左脚推射,洛里扑出,随后弗雷德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洛里扑到。

  第27分钟,奥利耶传球,贝尔温中场拿球过掉马奎尔后准单刀突入禁区,他右肋14码处右脚劲射,德赫亚扑了下后球还是入网,曼联0-1热刺。

  第29分钟,弗雷德开出右路任意球,球打在小禁区内的戴维森-桑切斯和拉什福德身上反弹后飞向球门,洛里神勇扑出。第31分钟,贝尔温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孙兴慜7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奋力扑出。第34分钟,孙兴慜禁区内回传,戴尔禁区前沿射门,戴维森-桑切斯8码处接力射门打偏。

  第41分钟,詹姆斯背后踢倒戴尔领到黄牌。第42分钟,奥利耶传球,孙兴慜右肋16码处射门被弗雷德挡出底线。热刺角球开出后被解围到外围,温克斯远射打高。第45分钟,贝尔温传球,奥利耶远射打偏。补时第3分钟,费尔南德斯远射,洛里扑到。上半场结束,热刺1-0曼联。

  下半场开始,第54分钟,费尔南德斯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2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戴维森-桑切斯头球攻门顶高。随后曼联换上博格巴和格林伍德。第63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挡出。第64分钟,费尔南德斯直塞,无人防守的马夏尔停球后右肋10码处射门,戴尔挡了下后洛里扑到。

  第66分钟,卢克-肖前场断球后左路传中,马夏尔停球后12码处左脚射门,洛里奋力扑出。第70分钟,热刺换上热德松和洛塞尔索。第78分钟,曼联换上伊哈洛和马蒂奇。

  第80分钟,博格巴突入禁区被戴尔推倒,主裁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扳平,曼联1-1热刺。

  第85分钟,孙兴慜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88分钟,凯恩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90分钟,费尔南德斯和戴尔有身体接触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再次判给曼联点球,但从回放看戴尔没有犯规动作,VAR裁判也示意没有点球,主裁改判。

  最终,两队1-1打平。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尝试续租桑切斯一年 后者将在周末联赛首发

国际米兰将在本周末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蓝黑军团目前除了贝西诺以外,所有受伤的球员都已经伤愈归队,而本周末的比赛阿列克西斯-桑切斯很有可能被提上首发,智利人表示,如果孔蒂决 ……[详细]

在英国使用法国牌照 博格巴的劳斯莱斯被拦下处罚

据《太阳报》报道,日前曼联球员博格巴在英国驾驶挂有法国牌照的劳斯莱斯汽车,而被警方拦下。报道称,警方是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发现博格巴驾驶这辆车的。按照有关规定,一年内在英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