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隔离期与球员保持视频交流 开心能够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今天出席了热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6月20日凌晨,热刺将迎来复赛后的首战,他们在主场迎战曼联。

  穆里尼奥表示,哈里凯恩、孙兴慜以及穆萨西索科会在明天对曼联的比赛中首发。最近刚伤愈的洛塞尔索能否出场还有待确认。坦甘加因为背部伤势缺席。

  停摆和隔离期间是如何与队员们联系的?

  我想每个俱乐部在疫情期间采用了不同的办法。我不清楚哪家会做的更好,只有比赛情况能给出答案。我们给球员的要求是不能离开英格兰,甚至不要离开训练场附近的住所。日常的沟通都是通过云视频会议。

  所以我和球员一直保持联络。一切都是有计划和阶段进行:政府允许球员回到训练场,允许单独训练,然后改为5人的小团体训练,到最近几周的球队合练。我想球员们已经为下一个阶段做好了准备。

  接下来就是比赛,这是唯一我要打一个问号的阶段,因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全新的经历。在完全空荡的球场比赛,球员们会如何反应,是否会缺乏激情,这一切是未知数。

  如何评估争夺前四的前景?

  如果各队是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争夺前四,那也许会很精彩。但是很不幸,我们落后切尔西7分,落后莱斯特14分。和其他争四球队对比,我们都是分数落后的一方。这样的战斗是奇怪的,但也蕴含巨大的挑战和动力。我会尽可能不去比较分数的差距,剩余的9场比赛都是我们必须去赢下的,到时我们再回顾自己表现的如何,对手的表现如何。通常在(争四)这样的战斗里,你不可能依赖直接对手的表现。我们一次只专注一场比赛,明天是曼联,有我们要争取的分数,这是我们当前所着眼的。

  对阵曼联是否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不,并不能这样说。这场比赛有一点特别,是因为和本赛季初双方第一场对阵的感觉有一点像。对于教练和球员来说,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总是有不寻常的感觉。这并不是揭幕战,但在经历长期停赛后,我们产生了类似的感受。

  球队恢复训练,经过了很多的步骤程序。即使只能空场进行比赛,我还是感到很开心,千百万的球迷能够通过直播看到比赛,而我们也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如何看待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对曼联的影响?

  他是出色的球员,在一家大俱乐部的一支优秀球队里踢球。这样的大牌球员(big players),迟早都能生根和闪光。我认为他做的很棒。

  关于哈里凯恩的恢复情况

  凯恩已经超过半年时间没比赛了,他在努力地进行恢复工作,他已经康复了,并且会首发出场。能否出场90、80、70或60分钟?我也不清楚,要看比赛的情况。他是否在最佳的状态,我们也无法确认,这不是一堂训练课就能得出结论的。

  关于戴尔冲上看台被英足总处罚

  我已经忘了处罚的事,因为当时足球界发起了那样强烈的运动,为的是给予戴尔声援。所有专业人士:教练、球员、退役球员、专家都给予了戴尔充分的支持。足球界的代表人士说,如果是他们也会像戴尔那样做。事实证明当时没有任何肢体接触,他只是想维护自己的兄弟。

  如果那样的传闻(攻击球迷)还在流传,我会感到惊愕。有时候,对积极的事例给予支持显得格外重要,声援戴尔就是这样一个例子,若非如此,我会感到非常的失望。

  关于维尔通亨合同到期的问题

  维尔通亨很职业,他爱这家俱乐部,也尊重这家俱乐部。很明确的是他能够出场比赛。我们希望他至少能待到赛季结束,希望他和俱乐部就这一点达成一致。单论合同到期之前的这段时间,6月底以前,他仍能够帮助球队,我们也完全信任他。

  洛塞尔索受困于康复问题

  Gio是隔离规定的受害者之一,因为他是在疫情爆发前的受的伤。他的伤病原本需要进行手术,需要和身体教练保持密切沟通,但是由于这些规定,改成了日常治疗。整整2个月时间,他的伤病无法康复。

  所以当训练基地开放时,他需要重新开始接受治疗,所以还无法百分百恢复。过去几天,他才刚恢复球队合练。没错,他明天可以出场,但明早我们还需要做检测,能否踢90分钟,能否首发。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相比疫情期其他球员的错误 阿里不应该被禁赛

英超复赛首轮比赛,热刺将主场对阵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阿里的禁赛和戴尔的指控。阿里因在2月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嘲笑冠状病毒和一名亚洲男子而遭到足协的停 ……[详细]

穆帅:隔离期确实见过恩东贝莱 只在一起待了2分钟

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接受媒体的采访,解释了4月份违反隔离规定与恩东贝莱在公园会面的原因。穆里尼奥表示他当时要教恩东贝莱使用GPS,只在一起待了两分钟,但他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