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基恩怒批德赫亚:这种表现让我恶心 我想给他两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曼联门将德赫亚对丢球负有责任,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曼联名宿基恩和加里-内维尔都批评了德赫亚的表现。

  本场比赛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1%,全队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高于热刺,但先丢球的却是曼联。第27分钟,卢克-肖在边路头球被断,贝尔温带球突破晃过马奎尔,之后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德赫亚扑了一下球,但足球还是飞进球门,曼联0-1落后。扑远射历来是德赫亚的短板,过去他有过不少类似的丢球。

  看到这个丢球,基恩把曼联的后防骂了个遍。“我很震惊,我为这个丢球感到震惊。这么多年我看了很多足球比赛,但这样的丢球让我非常气愤。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曼联,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卢克-肖,他把球顶向空中然后向前奔跑。我对马奎尔失去了信心,一名国脚怎么可以这样踢。而我对这个门将感到极度厌恶。”

  基恩接着说:“我会在中场休息时揍他(德赫亚),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会向这家伙挥拳。对于一个成熟的国门来说,这是一次基本的扑救。我很震惊,中场休息时肯定会发生一些事情。如果我是索尔斯克亚,那么必须做些改变让一些球员离场。不是说曼联表现不好,但你必须展示自己的肌肉和个性,热刺踢得不错,他们阵型很紧凑。”

  基恩继续批评称:“但是曼联……马奎尔……还有德赫亚,赛后我甚至不会让他们上球队大巴,让他们自己打的回曼彻斯特。我们正在努力进入前四名,而不是努力争夺冠军。我真的对此感到厌恶。马奎尔、德赫亚,他们应该低头感到羞愧,长期以来他是我见过的最被高估的门将。这并不是一次非常困难的扑救,这只是他需要做好的工作,足球的高度恰好,他应该扑住球。”

  而另一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表示:“我认为德赫亚会非常失望,他本该扑住这个球。贝尔温做得非常好,他突破了马奎尔,而且过得很轻松。但德赫亚本该扑出之后的射门,对门将来说这是很差的表现,真的很差。热刺门将洛里面对拉什福德的射门做出了关键扑救,而德赫亚却在另一边让球飞进了球门。”

 

更多关于"曼联 基恩 内维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大腿!博格巴复出即满血 搭B费组英超最强中场?

热刺和曼联的比赛,随着第27分钟贝尔温的进球热刺取得领先,比赛进入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最喜欢的节奏。面对热刺的防守反击战术,曼联的首发阵容在进攻上显得一筹莫展,加盟以来发挥 ……[详细]

英超-博格巴造点B费扳平+点球被吹 曼联1-1热刺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六)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19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超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曼联。两队1-1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