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出征惡鬥費利拿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賽場風雲再起,費利拿主場迎來了來襲的波圖。後者近期聯賽客戰費利拿均沒有佔得多少便宜,加上費利拿目前處於連勝之中士氣高漲,波圖此行恐難稱心如意。

  費利拿本賽季開波後就陷入低谷,多次遭遇連敗,排名自然沉底。然而從二月底開始至今進行的7輪中,費利拿一洗頹勢取得5勝2負佳績,排名一躍而上衝出降班區,看上去還有繼續大步爬升的趨勢。尤其是近7輪費利拿總共取得12個入球(兩個烏龍球不計算),和之前所有輪次總入球數一樣。費利拿此前主場對陣比蘭倫斯一役原本戰成1比1,但對手在臨結束之前送上烏龍大禮,前者因而喜獲3分,這個「意外驚喜」讓球員心態大好,接下來一戰就以3比1輕取唐迪拿斬獲連勝。值得一提的是,費利拿已經超過2年沒有在聯賽主場輸給過波圖,他們今鋪主場有望守住一場和局。

  上賽季波圖以較少分差衛冕失敗,本賽季他們必然捲土重來。聯賽至今,波圖均場2個入球和0.64個失球比上季有所退步,但28輪葡超過後他們卻比賓菲加領先3分領跑。波圖陣中有多達4位球員入球數至少達到7球,入球最多的是後衛阿歷斯泰利斯(9個),然後是馬里前鋒馬雷加(8個),而迪堅奴和薛路爾斯各有7球入賬,遺憾的是薛路爾斯目前遭遇傷病困擾無緣出戰,攻擊線則由馬雷加和迪堅奴搭檔。波圖在復賽後客戰狀態全無,先是不敵法馬利卡奧,甚至連對陣副班長艾維斯時亦顆粒無收,這種情況下球員難免存在心理陰影,波圖是役還是不能期望過高。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馬簡奴因傷倦勤;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被罰坐波監,另外前鋒中島翔哉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費利拿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食硬馬里迪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上演,其中馬里迪莫將主場迎戰賓菲加。兩隊實力不在同一檔次,加上衛冕冠軍賓菲加如今搶分動力更足,他們此行沒有不勝的理由。馬里迪莫在復賽後表現相當平庸,他們 ……[详细]

水晶宮盼斬般尼

週二凌晨,英超迎來獨角戲,水晶宮將主場迎戰般尼。雖然水晶宮上輪聯賽大敗間接幫助利物浦提前奪冠,但是這場比賽卻是非戰之罪,此番面對作客能力低下的般尼,水晶宮還是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