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誓取皇家蘇斯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第32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加泰在阿方素佩雷斯球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加泰近3戰過後,積分一直平穩,而皇家蘇斯達已經連續3場比賽沒有積分,球隊狀態可想已知,此消彼長,今鋪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加泰取得3分。

  31輪後,加泰暫積49分,排在聯賽第五,屬於西甲上游隊伍,比起上季沒有太大變化,球隊發揮十分穩定。而加泰今季防守表現出色,賽季至今球隊均場失球只有0.94個,這一數據都排在聯賽前列。並且球隊擅於主場搶分,賽季至今16次主場有13次都能取得積分,主場拿分概率高達81.25%,其中輸球的3場賽事,都是對陣諸如巴塞隆拿和皇家馬德里這些爭冠大熱的豪強,實屬非戰之罪。而球隊能有如此表現,離不開球員的出色發揮,球隊射手R.安祖和謝美馬達,他們賽季至今為加泰共貢獻了19球,此二子的表現令人稱讚。值得一提的是,球隊目前在聯賽31輪比賽當中有22次在下半場都能實現零封,在西甲排名第一。如此攻防兼備的加泰是役取得勝利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卡巴高和伊迪保因傷缺陣,而後衛達高南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皇家蘇斯達在聯賽重啟後的表現實在難盡人意,首先在復賽第一場與奧沙辛拿打成平手之後,接連吞下三連敗,當中不但全部有失球,並且其中還有2場被對手零封。如果說不敵皇馬是非戰之罪,那麼連切爾達和艾拉維斯這些墊底甚至是徘徊降班區的球隊都會輸球,實在講不過去。防守端形同虛設,進攻端腳軟無力,球隊狀態十分糟糕。而球隊頭號射手韋利安祖些在復賽後一直碌碌無為就是其中原因,在重啟首戰若不是憑藉奧亞薩保63分鐘的破門迫和對手,可能皇家蘇斯達目前連1分都難以取得。並且上一次與加泰交手,被後者擊敗,此番球員士氣受到挫敗的皇家蘇斯達都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中場爵維拉和盧卡辛加尼等人因傷無緣披掛。需要留意的是,皇家蘇斯達已經連續4場比賽都讓對手贏盤,球隊盤路走勢相當疲軟。

更多关于"加泰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出征誓「加」3分

週三凌晨,西甲第33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雷加利斯在貝達基球場迎戰西維爾。雷加利斯復賽後狀態依舊低迷,同時考慮到前者與西維爾之間存在不少差距,此番當然看好西維爾全取3分。雷 ……[详细]

拿玻里贏球「爾」成定局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八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拿玻里將主場迎戰史帕爾。拿玻里延續意大利盃奪冠的強勢,他們順利拿下聯賽復賽後的「開門紅」,此番面對不在狀態的史帕爾,拿玻里大勝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