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揮軍「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重頭戲,屆時愛斯賓奴將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愛斯賓奴因為陣中的中國球員武磊而備受關注,皇馬則在全世界擁有海量球迷,雙方此番交鋒,註定看點多多。

  上季西甲還最終闖入歐戰區,誰能想到愛斯賓奴今季卻深陷降班泥潭,幾乎從中段開始,他們便長期在積分榜上墊底,球隊未來保組形勢岌岌可危。影響愛斯賓奴戰績的關鍵因素在於球隊攻擊力不足,自從大中鋒波查伊格利西斯去年夏天離隊之後,球隊在鋒線上喪失重要支撐點,導致武磊與沙治達特等攻擊手得不到第二落點去尋求破門,歇冬期高價引入的前鋒迪湯馬斯也無法單憑一己之力帶領愛斯賓奴走出低谷。要知道聯賽臨近尾聲,愛斯賓奴陣中入球最多者武磊與迪湯馬斯都只是攻入可憐的4球,其缺乏穩定的火力點。而且球隊今季在進攻端拿不住球,導致沙治達特的遠射能力也發揮不出來,要知道此子上季曾多次上演世界波入球。復賽後首輪,憑藉E.貝拿度與武磊的聯手建功,愛斯賓奴曾主場完勝艾拉維斯,可惜當時他們只是曇花一現,隨後3輪僅取得1和2負,當中只有大衛盧比斯施華貢獻1球,球隊又犯「老毛病」。此番迎戰西甲巨人皇馬,愛斯賓奴實在無取分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愛斯賓奴宣佈,艾比拿度(Abelardo Fernandez)不再擔任球隊主帥,足球總監盧費迪接任主帥一職並執教至本賽季結束,這是本賽季愛斯賓奴第三次進行換帥。陣容方面,後衛迪達韋拿與哥捷亞均因傷倦勤。

  與愛斯賓奴截然相反,皇馬目前正處在與巴塞的聯賽冠軍競爭中,31輪過後,32輪未開打前,他們與巴塞同積68分,僅以微弱優勢領跑,可以講皇馬接下來的比賽絕對不允許失分。不過自復賽以來,皇馬狀態神勇,已經豪取四連勝佳績,期間每場至少都攻入2球,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與鋒線支柱賓森馬在此期間各自攻入3球,是皇馬連勝的兩位大功臣。此外,卻奧斯、阿辛斯奧與雲尼斯奧斯也都在聯賽重啟之後建功立業,尤其是阿辛斯奧傷癒復出之後狀態上佳,總是能夠上陣起到奇兵作用。值得一提到是,聯賽至今前15次出征,皇馬錄得8勝4和3負的不俗戰績,其作客戰鬥力冠絕今季西甲。再加上最近6次面對愛斯賓奴,皇馬從未試過半場落後於愛斯賓奴,而且他們最終還贏足5場,當中多數比賽都能夠淨勝愛斯賓奴2球。澳彩亞洲讓球盤今仗開出皇馬讓一球/球半,以雙方目前的狀態以及在積分榜上的排名來看,皇馬此行完全有能力實現贏球贏盤。陣容方面,中場摩特歷停賽受罰;前鋒盧卡祖域與盧卡斯華斯基斯等人還在養傷名單之中。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誓取AC米蘭

週日深夜,意甲第28輪有大戰上演,屆時由AC米蘭在聖西路球場挑戰羅馬。羅馬近5仗各項賽事斬獲4勝1和的不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AC米蘭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1勝2和1負, ……[详细]

阿仙奴惡鬥錫菲聯

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將在週日晚上繼續展開,屆時錫菲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兩場作客全部輸波,而錫菲聯近三輪比賽同樣輸波,是役不妨看好兩隊法定時間內悶戰成和。錫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