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誓擊退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賽場最後一輪同時上演,慕遜加柏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前者仍有可能在最後時刻失去歐冠席位,因而是役必然鬥志滿滿,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哈化柏林,慕遜加柏勝券在握。

  德甲還剩1輪的情況下,排名第四的慕遜加柏僅比利華古遜高2分,後者最後一輪將在主場對陣弱旅緬恩斯,大概率能全取3分,因此為保歐冠席位,慕遜加柏今仗必然全力以赴。好在慕遜加柏最近狀態非常出色,連勝沃爾夫斯堡和柏德博恩,期間均場攻入3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球隊雙槍馬古斯杜林和比利亞受傷,但慕遜加柏攻擊線中仍然有J.荷夫曼和史丁特及時挺身而出,他們包攬過去2戰其中5個入球。回顧慕遜加柏本賽季主場戰績,勝率接近七成,優勢還是十分明顯,加上他們最近2仗聯賽主場均取得大勝,球隊士氣亦達到頂點,慕遜加柏今鋪主場勝利仍是囊中之物。陣容方面,還有中場史祖比和薩卡利亞因傷倦勤。

  與力守歐冠席位的慕遜加柏不同,如今排名第十的哈化柏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隊基本沒有戰意,甚至提前進入度假模式。哈化柏林今季德甲中多次遭遇連敗,復賽後他們也曾經歷了一波三連敗,直到主場擊敗利華古遜後,球隊才走出泥潭。哈化柏林聯賽至今客場表現中規中矩,但對比主場戰鬥力強悍的慕遜加柏,哈化柏林還是略顯稚嫩。進攻方面,比利時前鋒盧克巴基奧上仗攻入鎖定勝局的1球,他將扛起哈化柏林破門的重任。哈化柏林如今傷兵滿營,拉巴迪亞調配亦頗具難度,加上目前戰意不足,哈化柏林此行沒有看好理由。陣容方面,後衛古隆達和前鋒卡羅奧被罰停賽無緣出戰;另外門將卡拉夫特、後衛米迪史達、中場迪羅辛和前鋒M.禾夫等人養傷無法應戰。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出征要「達」成願望

本週六晚上,西甲第32輪將迎來切爾達主場對陣巴塞隆拿的比賽。雖然切爾達近期表現不俗,但是考慮到與巴塞隆拿之間的實力差距,是役仍然應對客軍巴塞隆拿看高一線。上季驚險保組成功 ……[详细]

狼隊食硬阿士東維拉

本週六晚較早時候,英超上演一場獨角戲,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狼隊。阿士東維拉近況欠佳,反觀狼隊狀態十足,本輪理應看好狼隊凱旋而歸。經過幾個賽季英冠的打拼,阿士東維拉好不容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