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出征要「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上,西甲第32輪將迎來切爾達主場對陣巴塞隆拿的比賽。雖然切爾達近期表現不俗,但是考慮到與巴塞隆拿之間的實力差距,是役仍然應對客軍巴塞隆拿看高一線。

  上季驚險保組成功的切爾達在今季被看作是降班熱門之一,在賽季上半程,切爾達的表現也符合人們對他們的預期(常年處於降班區域)。不過自從2月中旬戰勝西維爾之後,切爾達就彷彿被打通任督二脈,至停賽前保持5輪聯賽不敗,其中還包括作客迫和豪門皇馬的經典戰役。雖然在復賽後的首仗不敵維拉利爾,但是切爾達隨後越戰越勇,艾斯柏斯和A.拉芬拿等人腳風極順,上仗擊敗皇家蘇斯達後已經是連勝兩場,球隊排名也上升至第十六位,球迷們也終於看到了護級的曙光。不過需要正視的是,切爾達畢竟實力有限,何況是役對手還是實力強勁的豪門巴塞隆拿,他們要想力保主場不失的難度不亞於虎口拔牙,畢竟在雙方今季首循環較量時,切爾達以1比4慘敗。值得一提的是,切爾達在上半場的破門能力非常差,前31輪西甲他們只有7場能夠在上半場攻破對手城門,本輪切爾達半負/全負的成數較高。陣容方面,門將S.干迪和後衛大衛祖卡因傷缺陣。

  再來看看巴塞隆拿,自復賽後,他們相繼戰勝馬略卡和雷加利斯取得兩連勝,看起來停賽絲毫沒有影響到球隊的狀態。但是在與西維爾一役中,巴塞隆拿遭到對手的針對性戰術——中路密集防守壓縮美斯空間,同時切斷美斯與蘇亞雷斯、佐迪艾巴之間的聯繫,這讓巴塞的進攻變得徹底停滯,無奈只能從比斯祖安球場帶走1分,同時也拱手讓出聯賽領頭羊的寶座。上仗對陣畢爾包,對手又故計重施,不過這次列基佩治和安素法迪成為了主帥錫迪恩的關鍵武器,這兩員小將後備上陣之後徹底改變了比賽的走勢,列基佩治敢傳與安素法迪的敢突相得益彰。列基佩治腳下技術出色縱向突破能力強,同時也有很強的直傳能力,據統計,在上場後的34分鐘內,列基佩治39次觸球27次傳球到位,傳球成功率為85%。與此同時,安素法迪的上場讓巴塞的進攻拉開了寬度,與基斯文相比,他的強突讓對手不能再死盯防美斯。在基斯文陷入低迷的情況下(復賽後0進球0助攻),相信錫迪恩會給安素法迪更多的上場機會。另外,由於布斯基斯因累積黃牌停賽,列基佩治今仗也有望得到更多的出場時間,這兩位巴塞未來之星有望再次聯線並肩作戰。目前巴塞已經沒有了失分空間,球隊戰意高昂,此番走訪實力薄弱的切爾達,巴塞誓要凱旋而歸。陣容方面,中場法蘭基迪莊和前鋒奧士文迪比利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切爾達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食硬阿士東維拉

本週六晚較早時候,英超上演一場獨角戲,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狼隊。阿士東維拉近況欠佳,反觀狼隊狀態十足,本輪理應看好狼隊凱旋而歸。經過幾個賽季英冠的打拼,阿士東維拉好不容易 ……[详细]

卡利亞里靜候拖連奴

週日凌晨,意甲戰火不斷,卡利亞里主場迎來拖連奴的挑戰。兩隊近況相近,最近3次交鋒全部握手言和,今仗再戰,雙方仍然難分高低。卡利亞里今季曾經經歷13輪不敗,當中有過擊敗拿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