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奪「堡」冇問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收官戰如期打響,其中一場焦點戰為沃爾夫斯堡拜仁慕尼黑,比賽地點在大眾汽車球場。拜仁慕尼黑目前積分整整高出沃爾夫斯堡30分之多,兩者實力差距顯而易見,兼且前者近況正佳之餘對賽往績更是全面佔優,拜仁慕尼黑此番誓要贏波為德甲收官戰畫上完美句號。

  沃爾夫斯堡這兩個賽季可謂春風得意,要知道在2017-18賽季他們差點降至德乙,之後2018-19賽季強勢反彈力壓群雄奪得歐戰資格。而且目前德甲33輪戰罷,沃爾夫斯堡與賀芬咸共積49分,暫以得失球差佔據第六名,所以說沃爾夫斯堡有很大機會拿到歐戰資格,前提是球隊必須要拿贏下這場大戰,才能確保他們獲得歐戰資格。然而,糟糕的是沃爾夫斯堡是典型的「主場蟲客場龍」,聯賽主場4勝7和5負與聯賽客場9勝3和5負形成鮮明對比,不但主場勝率低至二成五,攻防表現也大打折扣,頭號攻擊手域賀斯16個入球,其中主場僅貢獻5球就是最好的體現,第二多攻擊手史特芬也只有3球,薄弱的攻擊力實在難以攻破拜仁慕尼黑城門。更加不利的是,回顧一下過往對陣南大王的戰績,自從2015年1月31日主場戰勝拜仁慕尼黑之後,沃爾夫斯堡已經多達12場各項賽事沒有贏過對手(2和10負),期間不乏有0比5,0比6這樣的慘敗。綜合看來,沃爾夫斯堡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迪沙蘭特、P.羅沙施華和前鋒美密迪均因傷倦勤。

  本賽季對於拜仁慕尼黑可謂是一波三折,德甲前10輪南大王僅有5勝3和2負,排名第三,這樣的成績與其豪門地位毫不匹配,因為在此前賽季,一騎絕塵的領先才是常態。雖然有利雲度斯基勇猛無敵,但是成績依然難以讓人滿意,甚至排名最低時跌出前五。幸好經歷換帥風波後,在新主帥費歷克帶領下,積極調整戰術,活用湯馬士梅拿,把這張廢棄的王牌重新打響。在聯賽客場1比0小勝雲達不萊梅之後,南大王提前將德甲冠軍收入囊中,而且這個冠軍也是隊史第30個聯賽冠軍。其實不單是湯馬士梅拿狀態回勇明顯,基米治、大衛阿拉巴、艾方素戴維斯和格納比這些球員也在逐漸打出穩定表現,這也是南大王能有持續穩定表現的基礎。再者,據《圖片報》報導稱,拜仁慕尼黑將會在收官戰賽後在客場捧起色拉盤,無論從任何角度出發,南大王肯定更想用一場勝利來捧起來之不易的冠軍獎盃。除此之外,拜仁慕尼黑還擁有德甲最好作客水準,16個聯賽客場斬獲12勝2和2負,勝率高達75%,比次席的RB萊比錫高出12.5%,如此之佳的作客戰鬥力足以令人懼怕,更何況拜仁慕尼黑進攻火力點已達到如火純情的地步。由此可見,拜仁慕尼黑收官戰全取3分冇問題。陣容方面,後衛蘇尼和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杜列素等人均因傷避戰。

  *策略:考慮到拜仁慕尼黑近6場各項賽事上半場均能取得入球,再結合過去6次與沃爾夫斯堡交戰上半場多達5次零封對手,此番可以小博拜仁慕尼黑上半場標準盤。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