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誓取AC米蘭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第28輪有大戰上演,屆時由AC米蘭在聖西路球場挑戰羅馬。羅馬近5仗各項賽事斬獲4勝1和的不俗戰績,球隊狀態正佳,而AC米蘭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1勝2和1負,戰績平庸,並且如今意甲空場開賽,主場優勢形同虛設,兩隊相比之下,此番狀態十足的羅馬劍指聯賽四連勝。

  曾經的豪強AC米蘭,相信很多老球迷都會記得球隊曾輝煌一時,金光閃閃的歐冠獎盃足以說明一切,但是如今的AC,早已不復當年勇,球隊不單止在意甲表現欠佳,現在連歐冠資格都難以爭取,就算在歐戰方面,亦是常常在分組賽中就早早出局,球隊早已沒有豪強的影子,雖然說沒有不敗的軍旅,但是十幾年過去了,AC仍然沒有觸底反彈之勢,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曾經不可一世的AC,今季聯賽至今僅積39分處於聯賽中游位置,並且均場入球數只有1.19個,排在其中倒數第二,進攻端難以與強隊匹敵。而球隊今季主場發揮堪憂,賽季至今13次坐擁主場的他們僅取得4勝,主場勝率只有30.77%,並且當中戰勝的全部都是下游甚至是墊底球隊,而AC若主場對陣聯賽中上游球隊時,無一例外的都是不勝。雖然球隊頭號射手列碧一心想救主,但無奈一人難以支撐整支隊伍,而伊巴謙莫域重返AC後,此子更像球隊的精神支柱,畢竟伊巴謙莫域已經是一位年近40歲的老將,體力方面是他的一大弱點,而且他目前仍在養傷,今仗預計缺陣。相對於球員,球隊本身都需要留意,AC近年來不但換了几任總裁,並且在帥位更是換得頻繁,6年的時間已經換了9位主帥,球隊風格一變再變,這也是AC一直平平無奇的原因之一。綜上所述,黯然失色的AC是役面對強敵羅馬都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因傷無緣披掛。值得留意的是,AC賽季至今主場已經輸了8次盤,輸盤概率達到66.66%。

  另一邊廂,羅馬近年來一直都處於聯賽前列,他們從2013-14賽季到2017-18賽季都以聯賽前三的排名結束征程,雖然上季表現有所下降,但亦不能改變羅馬是意甲有實力的球隊之一。羅馬在復賽首戰延續了停賽前的出色狀態,以2比1戰勝森多利亞,這也令他們的聯賽連勝場次達到了3場,重啟首戰旗開得勝再加上處於連勝甜蜜期的他們士氣高漲。而當中原因不外乎球員的出色發揮,球隊得分手迪施高功不可沒,此子在對陣森多利亞時,首先在64分鐘破門迫和對手,隨後又在85分鐘上演梅開二度,一人獨攬2球並成功帶領球隊反超取勝,而且他賽季至今已經為球隊貢獻14球,穩坐羅馬頭號得分手的寶座,而AC目前入球數最多的球員列碧也只有7個,可見迪施高個人實力十分出眾。無獨有偶,球隊後衛高拿洛夫的表現亦值得稱讚,他不但能在球隊後防線成為可靠的堅盾,亦能在進攻方面為迪施高分憂,目前高拿洛夫為羅馬共攻入7球,入球數僅次於迪施高。值得一提的是,羅馬今季客場表現不錯,均場能攻入1.92球,這數據排在聯賽第三。今鋪面對只會欺軟怕硬的AC,相信狀態正佳的羅馬連勝在即。

更多关于"AC米蘭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惡鬥錫菲聯

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將在週日晚上繼續展開,屆時錫菲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兩場作客全部輸波,而錫菲聯近三輪比賽同樣輸波,是役不妨看好兩隊法定時間內悶戰成和。錫菲 ……[详细]

馬體會主場「維」所欲為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展開爭奪,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將迎戰艾拉維斯。兩隊復賽後表現大相徑庭,目前處於三連勝之中,同時此番還手握主場優勢的馬體會的確值得支持。馬體會復賽後展現出極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