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出征李斯特城無勝算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繼續上演,李斯特城將在主場迎戰車路士。目前英超爭四局面愈發激烈,李斯特城與車路士都有可能有所分心,彼此預計會把重心放在聯賽爭奪上而導致戰意不足,雙方是役交鋒可能會難以在常規時間內解決戰鬥。

  重聯賽或棄足總盃
  眾所周知,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聯賽推遲,這讓原本賽程繁多的英超球隊來說已經苦不堪言,而對於李斯特城與車路士來說更加是雙倍壓力,皆因如今的英超爭四局面愈發激烈(曼城正為歐戰禁令上訴),李斯特城與車路士分別排在聯賽積分榜第三和第四名,並且彼此之間僅有1分的差距,同時身後的曼聯等隊窮追不捨,由此可見,李斯特城與車路士將會為歐冠資格奮力一搏,預計會留更多的精力放在聯賽爭奪上,可能會戰略性放棄足總盃,這導致了兩隊今仗戰意不足,畢竟足總盃這項賽事向來是中、小和業餘球隊的熱土,被眾多球隊視為「雞肋盃賽」。

  雙方近況
  英超復賽已經進行2輪聯賽,從今仗雙方表現來看取得聯賽兩連勝的車路士明顯更勝一籌,尤其是上輪聯賽他們更加再次充當了聯賽冠軍判官,在主場憑藉兩大中場普列錫和韋利安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擊敗強敵曼城,間接幫助了利物浦提前7輪聯賽奪冠,這也是車路士最近7個賽季第五次決定聯賽冠軍的歸屬。至於李斯特城這邊,雖然他們在復賽後僅得聯賽兩連和,球隊狀態不如車路士那麼強勢,但是對於李斯特城有利的是,他們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車路士和足5場(常規時間)之多,可見雙方之間並沒有必勝把握。加上目前英超爭四局面愈發激烈,兩隊在戰意方面可能有所不足,本場比賽再次遭遇和局(常規時間)不足為奇。陣容方面,李斯特城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場艾馬迪因傷休戰;車路士後衛托摩利、中場雲真高和赫臣奧度爾皆因傷休戰。

  盤路方面,在雙方最近6次各項賽事交鋒當中,一共有4場賽事出現上半場和局,這一數據不妨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火併伊巴

週一凌晨,西甲第3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格蘭納達將在新洛斯卡文尼斯球場迎戰伊巴。兩隊近期表現大同小異,都是取得1勝2和1負的戰績,格蘭納達擁有主場優勢,而伊巴則佔有對 ……[详细]

利雲特無懼貝迪斯來訪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利雲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對貝迪斯。雙方不但近況半斤八兩,本賽季整體表現也是不相上下,彼此間也沒有必勝把握,是役不妨看好雙方以和為貴。利雲特上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