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蘭納達火併伊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第3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格蘭納達將在新洛斯卡文尼斯球場迎戰伊巴。兩隊近期表現大同小異,都是取得1勝2和1負的戰績,格蘭納達擁有主場優勢,而伊巴則佔有對賽優勢,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所以今鋪不妨支持他們握手言和。

  格蘭納達在復賽後的首戰取得「開門紅」,球隊2比1擊敗強敵加泰,隨後又迫和貝迪斯,緊接著他們取得1和1負的戰績,雖然稱不上出色,但都算無功無過。但是其中球隊頭號得分手費蘭迪斯隆拿的表演值得稱讚,在格蘭納達近4戰共取得4球,而其中3球均是此子所獲,並在聯賽重啟後的第一場比賽就完成了梅開二度,並帶領球隊取勝,是一位進攻犀利的球員。雖然球隊雖然有費蘭迪斯隆拿坐鎮,但是球隊攻擊端依然不夠穩定,格蘭納達已經連續兩場比賽被對手零封,如今擅於主場搶分的他們只能寄託回到新洛斯卡文尼斯球場找回腳感,狀態忽高忽低的格蘭納達是役取得1分已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後衛昆尼馬連和中場蒙杜路等人因傷缺陣。

  伊巴今季表現難盡人意,31輪後球隊積32分排在聯賽第17名,保組形勢岌岌可危,面臨隨時會跌入降班區的伊巴,每一個積分對他們都是十分關鍵,特別是西甲已經接近尾聲,他們更是戰意十足。從聯賽重啟後明顯可以看出他們對積分的渴望,雖然在首場比賽中不敵皇馬,但是要知道與爭冠大熱門比賽,輸了也屬非戰之罪,畢竟實力懸殊。但是隨後球隊憑藉奧利蘭拿和查里斯戴亞斯等人的出色發揮,連續與敵軍打成平手, 要知道其中對手就今季表現出色的加泰,而上仗更是戰勝了實力份子華倫西亞,令球隊士氣大增。不過仍需留意的是,伊巴客場發揮並不出色,賽季至今15場客戰僅取得1勝,客場勝率只有可憐的6.67%,當中均場入球不足1個,在其他球隊的球場上球員難有發揮,但鑒於球隊目前士氣高漲,此戰伊巴想要保住1分應該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艾比拿和伊雲拉美斯因傷缺陣,而前鋒沙治安歷治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格蘭納達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雲特無懼貝迪斯來訪

週日晚上,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利雲特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對貝迪斯。雙方不但近況半斤八兩,本賽季整體表現也是不相上下,彼此間也沒有必勝把握,是役不妨看好雙方以和為貴。利雲特上賽 ……[详细]

維拉利爾迎戰華倫西亞和味濃

週日深夜,西甲第卅二輪繼續進行,維拉利爾與華倫西亞的較量將在前者主場進行。維拉利爾在復賽後取得一波3勝1和的良好戰績,而華倫西亞目前沒有退路必須重新振作全力爭奪歐戰資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