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出征誓「加」3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甲第33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雷加利斯在貝達基球場迎戰西維爾。雷加利斯復賽後狀態依舊低迷,同時考慮到前者與西維爾之間存在不少差距,此番當然看好西維爾全取3分。

  雷加利斯是西甲魚腩球隊,近幾個賽季一直在降班區邊緣徘徊,為保組目標而戰。正所謂「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雷加利斯本賽季依然沒能走出困境,32輪西甲戰罷僅錄得5勝10和17負慘淡成績排在倒數第二,落後安全區的切爾達9分,在僅剩6輪情況下,保組形勢非常不樂觀。加上復賽後,雷加利斯狀態難以讓人接受,5輪聯賽僅有2和3負劣績,是西甲復賽後狀態最差的球隊之一。同時雷加利斯接下來進攻端將承受不小壓力,頭號攻擊手奧斯卡洛迪古斯本場因傷缺陣,恩尼斯里和巴夫韋迪冬窗期離開,嚴重影響雷加利斯進攻火力。不僅如此,雷加利斯還有一項冷冰冰的數據,多達17次西甲輸盤數是聯賽倒數水準。考慮到雷加利斯多項數據落盡下風,所以此番他們輸球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陣容方面,中場施文洛斯基和前鋒基度卡里路皆因傷休戰。

  與魚腩部隊的雷加利斯相比,西維爾近幾個賽季在西甲均錄得不俗的成績,而且本賽季自二月中作客被切爾達逆轉後,西維爾已經多達9輪聯賽不敗(3勝6和),期間不乏有大勝加泰,戰和馬德里體育會和巴塞隆拿這樣的經典戰役,如今高居西甲第四位就是最好的體現。之所以能保持不俗的戰鬥水準,絕對離不開奧甘普斯和盧克迪莊出色發揮,兩人本賽季合計貢獻18粒進球,首名入球次數達到10次,是西維爾當仁不讓的取分強點。更加有利的是,西維爾作客能力十分驚人,16個聯賽客場斬獲7勝5和4負,雖然作客勝率43.75%並沒有多出眾,但仔細一瞧不難發現,43.75%作客勝率是西甲中第二佳水準存在,更是好於豪門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再加上本賽季首循環西維爾曾戰勝過雷加利斯佔有優勢,此番客軍西維爾仍值得大力支持。陣容方面,中場法蘭高華斯基斯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雷加利斯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贏球「爾」成定局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八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拿玻里將主場迎戰史帕爾。拿玻里延續意大利盃奪冠的強勢,他們順利拿下聯賽復賽後的「開門紅」,此番面對不在狀態的史帕爾,拿玻里大勝可 ……[详细]

帕爾馬無懼國米揮軍突襲

週一凌晨,意甲第廿八輪精彩不斷,其中帕爾馬主場迎戰國際米蘭一戰看點十足。儘管帕爾馬最近2個聯賽主場全失6分,不過球隊復賽以來連續為擁躉送上驚喜,狀態相當可觀,即使今鋪對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