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霍德尔:热刺要给恩东贝莱机会 且需补强中后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名宿格伦-霍德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热刺球员恩东贝莱的情况。

 


  霍德尔警告穆里尼奥,如果穆里尼奥继续保持这种对待恩东贝莱的态度,球员很有可能最终会转投其他球队。

  此前恩东贝莱因伤病和低迷的状态受到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批评,在特夫摩尔球场对阵伯恩利时,他也因为糟糕的表现而被半场换下。

  “恩东贝莱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才能让自己挤进穆里尼奥的热刺最强十一人布阵中,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球队的大名单上,看看他是否能在周五晚上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出场。”

  关于他将在夏天离开并转投巴塞罗那的传闻,霍德尔表示,如果穆里尼奥能把恩东贝莱从目前的困境中解放出来,那么法国国脚和热刺之间还有很长的故事要说。

  “我认为恩东贝莱需要时间找回自己,他(穆里尼奥)必须帮他找回自我,

  而球员最终是否能够找回状态留下来,我并不确定。但是我真的相信恩东贝莱的能力,球队需要耐心。如果穆里尼奥继续这种消极态度对待他,球员可能会转投其他球队,引起轰动。”

  基于穆里尼奥将目前拥有的可用资金,霍德尔指出了总教练必须寻求加强的位置。

  “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他们需要两名新的后卫,我认为他们需要一名中场传球手,”这位前英格兰教练补充说。

  “目前在热刺的很多球员都在带球。大多球员没有能够很快将球传递起来。温克斯可能是唯一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但他能和埃里克森一样吗?”

  “哈里-凯恩是如何进球的呢,后卫和中场球员的良好串联加上埃里克森和凯恩之间的一点点眼神接触。”

  “我认为球员们目前还没有意识到这点,太多的球员在中场停留太久了,球队需要把他们换掉。在训练场上有很多战术可以演练,但是如果要进入前五名,还需要提高球员个人的比赛水平。”

 

更多关于"热刺 恩东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赖特:若热刺财政危机严重 可能会考虑出售凯恩

前阿森纳前锋伊恩-赖特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恩的未来,赖特认为热刺今夏可能为了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选择出售这位英格兰国脚。“看看哈里-凯恩的进球数字和表现,热刺过去几年 ……[详细]

阿尔德韦雷尔德:希望带领热刺进入前四

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在接受英国《卫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配不上建立雕像,也不会在请愿书上签字,希望热刺能在英超最后九轮比赛中进入到前四。阿尔德韦雷尔德不敢相信,来自家乡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米体:纽卡斯尔准备斥资1.35亿欧引进因莫比莱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纽卡斯尔将对因莫比莱提出惊天报价,准备斥资总价1.35亿欧元引进这名意大利前锋。喜鹊军团被沙特财团收购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俱乐部已经 ……[详细]

镜报:莱斯特城将再次求购铁卫 水晶宫也感兴趣

据《镜报》报道,莱斯特城和水晶宫都有意引进伯恩利后卫塔尔科夫斯基。现年27岁的塔尔科夫斯基是英格兰国脚中卫,本赛季已经为伯恩利出场31次打进1球,还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头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