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盼擒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浦項制鐵將坐鎮主場迎戰全北汽車。浦項制鐵過去5次面對全北汽車未嘗一勝,僅錄得2和3負的戰績足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雙方今鋪再度相遇,浦項制鐵難有作為。

  浦項制鐵今季韓職聯征程難言順利,儘管他們憑藉不俗的進攻火力得以在目前積分榜上排名第4,但從其賽季至今仍未取得連勝的處境不難發現,球隊的確難以保持穩定的狀態,這一缺點難免讓人將問題追究在後防線上。新賽季6輪聯賽戰罷,浦項制鐵除了首戰能保持清白之身外,其餘均被對手攻破大門,而即便來到主場作戰,均場失球數也是全聯賽中主場失球最多之一的2球,此等薄弱後防線怎可抵禦由李東國領銜的全北汽車攻擊群。值得留意一點,浦項制鐵近5次對陣全北汽車一勝難求之餘輸掉其中3場,期間同樣毫不例外場場失球,浦項制鐵本輪主場淪陷成數甚高。

  作為近年韓職聯的霸主全北汽車,球隊今季的目標顯然是繼續衛冕冠軍,不過面對蔚山現代以及FC江原的追趕,他們今季衛冕所受到的阻力依舊不小。此前由於大意失荊州,在聯賽1球不敵FC江原無疑為全北汽車敲響了警鐘,所幸隨後面對FC首爾和仁川聯均無失手,並且一一將勝利攬入賬下,隊內士氣也因為這波兩連勝得到提升。全北汽車今季進攻端發揮可圈可點,儘管均場攻入1.67球的水準未算聯賽頂尖,但攻擊手李東國的表現依舊值得稱讚,已經為球隊攻入4球的他排名韓職聯射手榜前列,過去兩輪聯賽均有入球斬獲的此子相信會是浦項制鐵後防線的重點盯防對象。另外,貴為上季聯賽客場龍的全北汽車,球隊今季客戰能力同樣可觀,賽季至今3個客場能贏足兩場的戰鬥力不容小覷。此番揮軍狀態不穩的浦項制鐵,全北汽車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後衛洪正好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浦項制鐵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誓取格蘭納達

週二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貝迪斯主場迎戰格蘭納達。貝迪斯近3次主場對陣格蘭納達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當中均場能攻入2球,球員信心更勝一籌,此番 ……[详细]

西維爾有「利」可圖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本賽季表現甚佳的西維爾將作客迎戰利雲特。西維爾本賽季整體發揮相當好,而且球隊在復賽之後亦展示出不俗狀態,他們2球戰勝貝迪斯,狀態正佳的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