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蘇斯達主場心高氣「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復賽後的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今季主場威力尚佳,主場勝率超過六成的他們值得信賴,更何況球隊近年面對奧沙辛拿還佔據明顯優勢,皇家蘇斯達今場贏面值得秤先。

  此前聯賽憑藉攻擊手奧亞薩保和韋利安祖些的入球,皇家蘇斯達作客擊敗伊巴全取3分,從而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中贏足5場,其實近期不俗的狀態正是他們今季整體表現的縮影,要知道球隊現今有兩條戰線均有機會扮演黑馬。首先是西班牙盃準決賽兩回合戰勝米蘭迪斯晉級決賽,其次在聯賽亦與加泰同積46分爭奪歐冠席位,但對於皇家蘇斯達來說目前還未能高枕無憂,畢竟有著更高舞台的歐冠席位仍未坐穩,在接下來的賽程中全力搶分無疑是他們的首要目標。皇家蘇斯達主場威力向來不容小覷,賽季至今的13仗聯賽主場中斬獲8勝2和3負佳績,就連馬體會和巴塞都未能在此全取3分,均場2.08比0.92的得失球比都算是拿得出手,當中均場攻入2.08球的進攻水準與皇馬持平。韋利安祖些以及奧亞薩保這對進攻組合則依舊是皇家蘇斯達今季前進的潤滑劑,合計攻入17球的他們在場上十分默契,當中攻入9球的韋利安祖些有5球來源於主場所得,可見此子頗為擅長主場食糊。本輪相信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皇家蘇斯達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爵維拉和盧卡辛加尼因傷缺席。

  儘管奧沙辛拿此前聯賽擊敗末流球隊愛斯賓奴,算是一止此前狀態不穩的頹勢,但細心觀察後不難發現,球隊近兩場敗仗的對手排名均在己隊之上,戰勝的愛斯賓奴實力如何相信大家也心中有數,欺善怕惡的屬性頗為明顯。然而更為令人擔憂的是,當中隊內頭號射手艾維拉有傷在身今仗缺席,對於原本進攻手段就不多的奧沙辛拿更是雪上加霜。此外,奧沙辛拿今季聯賽客場演出難盡人意,13個聯賽客場僅取3勝的發揮糟糕,未足三成的客場戰鬥力顯然難以對主場優勢明顯的皇家蘇斯達構成威脅。更為不利的是,奧沙辛拿近年面對皇家蘇斯達毫無信心,過去10次與後者交手僅取1勝3和6負的戰績,兩隊本輪再度相遇,奧沙辛拿落敗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魯賓加西亞被罰停賽,中場羅拔伊賓尼斯、K.巴查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擊退伊巴無難度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爭冠分子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伊巴。皇家馬德里乃西甲豪門,球隊實力以及底蘊毋庸置疑,反觀伊巴實力有限,而且近況欠佳,再加上在對賽往績方 ……[详细]

馬體會想食叉燒「包」

週日晚上,西甲有一場比賽打響,馬體會作客挑戰畢爾包。畢爾包實力不如馬體會,加上前者近年來對陣後者處於絕對劣勢,輸的場次佔據多數,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畢爾包亦不宜高估。畢爾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