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擊退伊巴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爭冠分子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伊巴。皇家馬德里乃西甲豪門,球隊實力以及底蘊毋庸置疑,反觀伊巴實力有限,而且近況欠佳,再加上在對賽往績方面明顯落於下風。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皇家馬德里主場稱雄。

  皇家馬德里一向是西甲錦標的有力爭奪者,今季同樣不例外,前27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6勝8和3負的不俗戰績,是西甲目前落敗場次最少的隊伍,球隊現時積56分緊隨領頭羊巴塞位居次席,可見皇家馬德里仍有很大希望衝擊聯賽錦標。均衡的攻防演出絕對是皇家馬德里的搶分法寶,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達到1.81個,火力排在西甲第二位,而均場失球數則低至0.7個,防守表現冠絕西甲群雄,球隊此等戰鬥力足以震懾一眾對手。其中前鋒賓森馬的表現尤為令球迷滿意,這名法國前鋒聯賽至今已攻入14球,不止是隊中首席射手,而且還在神射手榜當中位居次席,入球能力極強的他今仗將極大程度威脅伊巴的後防線。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皇家馬德里來說也是一大優勢,皆因他們前13輪聯賽主場斬獲了9勝4和的佳績,期間球數得失比為27比9,可謂主場威力十足。更為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馬德里近年堪稱伊巴的苦主,兩隊最近6次交手,皇家馬德里贏足5場,優勢極其明顯。今仗主場迎戰實力平庸兼且近況難盡人意的伊巴,皇家馬德里顯然劍指3分。陣容方面,前鋒盧卡祖域、馬里安奴以及後衛拿祖等人均因傷無緣披甲。

  另一邊廂,伊巴今季表現頗為讓球迷失望,27輪聯賽戰罷,他們的勝率僅為兩成幾,而負率卻超過五成,球隊僅取得27個積分,目前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仍需要為保組而戰。糟糕的防守表現嚴重影響了伊巴的戰績,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超過1.5個,防守表現位居西甲末流,如果球隊不盡快解決防守端的問題,前景確實不容樂觀。除了防守差之外,伊巴在進攻端的表現亦難以令人放心,聯賽至今全隊入球最多的攻擊手奧利蘭拿僅有7球進賬,其餘隊友的入球能力相對有限,這就嚴重影響了球隊的攻擊力。近況方面,伊巴的表現頗為糟糕,他們最近7輪聯賽只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4負,期間攻防兩端表現毫無亮點可言,球隊如今的狀態實在不能予人信心。更為讓擁躉擔憂的是,伊巴今季作客表現堪憂,在前13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的戰績僅為1勝5和7負,總共只攻入8球,而總失球數卻多達21個,而且球隊最近2次作客挑戰皇家馬德里均遭失利,期間共失5球之多。此番走訪實力明顯高出幾班的皇家馬德里,伊巴再遭羞辱或已成定局。陣容方面,中場艾斯卡蘭迪和後衛伊雲拉美斯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想食叉燒「包」

週日晚上,西甲有一場比賽打響,馬體會作客挑戰畢爾包。畢爾包實力不如馬體會,加上前者近年來對陣後者處於絕對劣勢,輸的場次佔據多數,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畢爾包亦不宜高估。畢爾包 ……[详细]

緬恩斯無懼奧格斯堡

週日晚上,德甲賽場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緬恩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雖然緬恩斯上仗擊敗法蘭克福重返勝軌,但值得留意的是,緬恩斯過去3個聯賽主場僅得1和2負的劣績,而且過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