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里迪莫靜候基維辛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第27輪先賽一場,屆時馬里迪莫將坐鎮主場迎戰基維辛迪。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狀態皆不甚理想,再加上最近5次交手平分秋色,此番碰面各取1分皆大歡喜。

  馬里迪莫前26輪聯賽戰罷僅取得25個積分,目前更是遭遇一波五輪不勝的尷尬,排在積分榜倒數第四位的他們保組形勢岌岌可危。歸根到底,攻防兩端的不作為是馬里迪莫落到如此田地的主要原因,均場1.31個失球數和均場0.88個入球數均是葡超倒數之列,而球隊的頭號射手洛迪高賓奴賽季至今也僅有6球進賬,只能說表現中規中矩。雖然己隊近期表現平平,但今鋪的對手這段時間的表現同樣沒有好到哪去,馬里迪莫還是有望在本輪中取得分數。陣容方面,後衛比比圖停賽受罰。

  基維辛迪的情況也非十分樂觀,在上一場聯賽主場負於法馬利卡奧之後,他們也已三輪不勝,目前更是遭遇兩連敗打擊,球隊排名也從此前的第八位跌至現在的第十一位,距離降班區的差距也只剩5分,想要保組還是集中精神不能放鬆。不過好在,基維辛迪此前對陣馬里迪莫還是頗具心得(近2次交鋒全部取勝),基維辛迪此番出擊全身而退應該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洛迪高柏拉度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基維辛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特內里費恭候馬拉加

週二凌晨,西乙繼續迎來爭奪,特內里費將在主場迎戰馬拉加。儘管馬拉加過去3場聯賽未嘗一勝,但考慮到球隊此前6次面對特內里費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心理佔優,因此馬拉加此 ……[详细]

比勒費爾德食硬特雷斯登

週二凌晨,德乙上演首尾大戰。比勒費爾德將坐鎮主場迎接特雷斯登的挑戰。比勒費爾德如今領跑積分榜,反觀特雷斯登則積分榜墊底,雙方實力存在巨大差距,今仗當然看好比勒費爾德主場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