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拉塔沙雷取勝唔講「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土超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加拉塔沙雷客場挑戰格里澤。雙方目前在聯賽中的排名相差甚遠,彼此之間的實力高下立判,本輪當然看好名列前茅的加拉塔沙雷贏球更為明智。

  今季對於里澤來說無疑是艱難的一季,球隊在上季還能以升班馬身份名列中游,但來到今季卻要為保組而戰,他們前26輪戰罷僅與耶利馬拉蒂亞同積25分,由於得失球的關係正處於倒數第3的位置,稍有不慎將難以走出降班泥潭。然而,里澤近期表現卻毫無改善,最近8輪聯賽一勝難求之餘還輸足6場,其狀態實在令人擔憂不已。疲軟的進攻端無疑是里澤取分的絆腳石,均場僅攻入1球的進攻火力不堪入目,甚至現今積分榜墊底的卡塞利進攻水準(均場攻入1.07球)都比他們要高。更為不利的是,里澤的主場毫無優勢可言,球隊今季主場負率接近五成,是役主場迎戰力爭上游的加拉塔沙雷,里澤實在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F.保特連和前鋒M.施利高被罰停賽;還有門將沙化哥根和烏馬爾因傷倦勤。

  由於季初的狀態不佳,上季聯賽冠軍加拉塔沙雷如今在土超積分榜上扮演追趕著的角色,球隊目前與榜首特拉布宗還有6分的差距,他們在聯賽還剩8輪的情況下勢必全力爭勝。儘管加拉塔沙雷季初的發揮難盡人意,但球隊在此後逐漸調整狀態,其最近10輪聯賽取得8勝2和的上佳戰績,當中面對諸如耶利馬拉蒂亞這類實力並不出眾的對手毫不手軟,此番面對里澤相信他們也不會手下留情。值得一提的是,今季新加盟的前鋒法卡奧並沒有水土不服,同時更迅速融入球隊,而他賽季至今已經有9個聯賽入球進賬,此子搭檔艾丹保約克的進攻組合十分值得擁躉信賴。另外,加拉塔沙雷此前10次面對里澤保持不敗,期間錄得的5勝5和戰績堪稱後者苦主,雙方此番再度相遇,加拉塔沙雷凱旋而歸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A.巴巴簡恩被罰停賽;還有後衛馬高斯塔斯拿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里澤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家蘇斯達主場心高氣「奧」

週一凌晨,復賽後的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皇家蘇斯達今季主場威力尚佳,主場勝率超過六成的他們值得信賴,更何況球隊近年面對奧沙辛拿還佔據明 ……[详细]

皇馬擊退伊巴無難度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爭冠分子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伊巴。皇家馬德里乃西甲豪門,球隊實力以及底蘊毋庸置疑,反觀伊巴實力有限,而且近況欠佳,再加上在對賽往績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