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模主場無面「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瑞典超有3場比賽同時開波,其中一場較為引人關注,傳統豪強馬模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米贊比。雖然兩隊此前瑞典盃的發揮相差無幾,均處於連勝之中,但考慮到雙方實力上的巨大差距,馬模今仗值得支持。

  歷史上馬模曾23次捧起頂級聯賽冠軍獎盃(瑞典超第一多),過去7年更是4度奪冠,球隊的底蘊和實力絕對毋庸置疑。然而上賽季,馬模再一次與冠軍失之交臂,最終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顯然,球隊今季誓要捲土重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上仗最終未能順利捧盃,但馬模在攻守兩方面的表現均屬頂尖,1.87和0.53的均場得失球均優於最終的冠軍佐加頓斯,雖然上季的頭號射手、老將M.洛辛堡在上賽季結束後選擇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不管無須擔心,馬模還有馬古斯安頓臣、列基斯、安達斯基斯甸臣等實力出眾的攻擊手坐鎮,是役面對升班馬米贊比,馬模劍指開門紅。

  自2014賽季降班離開瑞典超後,米贊比又在2015賽季(瑞典甲)的降班附加賽中敗下陣來,兩年連降兩級,球隊士氣可謂跌至谷底。不過,米贊比並沒有自暴自棄,經過不懈的努力,最終在2018賽季殺回瑞典甲。上賽季,米贊比將出色的表現延續下去,30輪戰罷錄得17勝6和7負的戰績,力壓華堡奪得冠軍,在時隔五個賽季重返瑞典超,毫無疑問,米贊比今季的目標當然是保組。然而不幸的是,米贊比賽季首戰就要面對實力強勁的班霸球隊馬模,要知道當年馬模就是米贊比的苦主(2010年-2014年間10次與馬模交手僅得4和6負),此番重新碰面,心理層面和球隊實力均處於下風的米贊比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馬模 米贊比"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里迪莫靜候基維辛迪

週二凌晨,葡超第27輪先賽一場,屆時馬里迪莫將坐鎮主場迎戰基維辛迪。兩隊近期發揮相差無幾,狀態皆不甚理想,再加上最近5次交手平分秋色,此番碰面各取1分皆大歡喜。馬里迪莫前 ……[详细]

特內里費恭候馬拉加

週二凌晨,西乙繼續迎來爭奪,特內里費將在主場迎戰馬拉加。儘管馬拉加過去3場聯賽未嘗一勝,但考慮到球隊此前6次面對特內里費取得3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心理佔優,因此馬拉加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