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本賽季表現甚佳的西維爾將作客迎戰利雲特。西維爾本賽季整體發揮相當好,而且球隊在復賽之後亦展示出不俗狀態,他們2球戰勝貝迪斯,狀態正佳的西維爾今仗勝算更高。

  利雲特上輪作客迫和華倫西亞可謂相當不易,皆因球隊頭號射手羅渣馬迪(今仗將停賽)在74分鐘被罰落場,少打一人的情況下在89分鐘又先失1球,就在大家都覺得要三分盡失的時候,利雲特獲得十二碼機會,干沙路梅里路不負眾望攻入關鍵十二碼,利雲特得以作客拿下1分。目前利雲特積34分,處於西甲積分榜中下游的位置,暫時看起來沒有降班的危機。不過頭號射手羅渣馬迪今仗的缺陣將很大程度影響利雲特的演出,此子本賽季一共攻入11球,其中有9球在主場攻入,球隊本賽季在主場搶分不少羅渣馬迪佔最大功勞,在他缺陣的情況下,馬約拉爾和洛捷拿等攻擊手能否及時挺身而出要打上一個問號。陣容方面,後衛艾雲盧比斯因傷缺陣。

  西維爾復賽首戰的表現就相當不俗,球隊在主場2球戰勝了同樣是中下游的貝迪斯,順利拿下復賽的首個三分。由於本賽季西甲,皇馬、巴塞的統治力沒有以往強,甚至令西維爾有衝擊更高聯賽排名的念想。不過理性看待西維爾和皇馬、巴塞的分差,前者更合理的目標是守住聯賽前三的位置,從而進軍歐冠。畢竟上季聯賽第六的排名只是剛剛搭上歐霸盃的尾班車,今季有機會留在聯賽前三參加歐冠,無疑能夠振奮全隊上下的軍心。西維爾今季進步最明顯的地方就是防守端,球隊聯賽至今失球數為29個,而在進攻端阿根廷前鋒奧甘普斯一馬當先一人攻入11球,其中有6次貢獻首名入球,季初加盟球隊的荷蘭前鋒盧克迪莊亦有5球進賬。西維爾無論從整個賽季的攻防表現以及復賽後呈現的狀態都比利雲特高出一個檔次,故而看好西維爾今仗能夠全取3分。

更多关于"利雲特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盼擒浦項制鐵

週二傍晚,韓職聯繼續展開激鬥,其中浦項制鐵將坐鎮主場迎戰全北汽車。浦項制鐵過去5次面對全北汽車未嘗一勝,僅錄得2和3負的戰績足見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雙方今鋪再度相遇,浦項 ……[详细]

貝迪斯誓取格蘭納達

週二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貝迪斯主場迎戰格蘭納達。貝迪斯近3次主場對陣格蘭納達斬獲2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當中均場能攻入2球,球員信心更勝一籌,此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