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超大勢:布拉加「客勝」有計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苹果日報

  葡超三哥布拉加周五在中立場鬥辛達卡拉,布拉加停擺前大勇10場聯賽9勝1和,加上辛達卡拉因衞生安全問題需移師中立場作賽,今仗可敲布拉加「讓球主客和」[-1]的「客勝」。

  布拉加自踏入2020年後狀態大勇,聯賽豪取9勝1和保持不敗,加上陣中沒有任何傷停問題,可強陣出擊,預計前場會由今季聯賽已入九球的保連奴費南迪斯領軍。再者,布拉加聯賽作客亦取得五連勝,今仗可繼續看好。

  辛達卡拉重啟後失去主場之利,主場館因衞生安全考慮被禁止使用。再者,辛達卡拉暫列聯賽榜中游,高不成低不就,戰意比起力爭歐洲賽資格的布拉加肯定差一截,加上近5次對賽對得1和4負劣績,今仗失分機會甚高。

  同日,榜尾的艾維斯主場迎戰比蘭倫斯,2軍近5次對碰均最少入3球或以上,今仗可敲「入球大細」[2.5球]的「大」。

更多关于"布拉加 辛達卡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大勢:撐波琴有「利」可圖

周五德乙會上演波琴對聖保利的中游大戰,主隊近期表現不俗,今仗有望藉着主場之利再下一城,讓平/半上盤值捧。波琴現時排德乙第10位,球隊自上月聯賽重開後表現不俗,錄得2勝2和 ……[详细]

德甲重心:捧慕遜上盤奪「堡」

周五德甲獨腳戲,前列分子慕遜加柏作客鬥中游的弗賴堡。弗賴堡復賽以來雖然曾經逼和RB萊比錫,但至今未嘗一勝,今仗迎戰力爭歐聯入場券的慕遜難以看好,客軍讓半/一照撐上盤。上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