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重心:捧慕遜上盤奪「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五德甲獨腳戲,前列分子慕遜加柏作客鬥中游的弗賴堡。弗賴堡復賽以來雖然曾經逼和RB萊比錫,但至今未嘗一勝,今仗迎戰力爭歐聯入場券的慕遜難以看好,客軍讓半/一照撐上盤。

  上周六慕遜主場迎戰柏林聯,有前鋒馬古斯杜林梅開二度之下,以4:1輕取對手,現時以較佳得失球差暫時反壓利華古遜重返前四。球隊雖然仍有拉菲爾基達奴及薩卡利亞等傷兵,但老將史甸度上仗終擺脫傷患復任正選,前場組織力大大提升,今仗可望繼續擔正。

  法國雙刃腳風順

  另外,瑞士前鋒比列安保路雖有傷在身倦勤,不過一對來自法國的前鋒組合馬古斯杜林及柏利亞大勇,上仗齊有「士哥」。二人默契十足,不時互相製造入球機會予對方,上仗杜林所入兩球均由柏利亞助攻,今仗料亦為弗賴堡後防帶來不少威脅。同時德國足總已經表明,並不會就球員在比賽期間,為近期美國黑人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員膝壓頸部致死事件的任何表態作處分(見另文),故上仗以單膝跪抗議種族歧視的杜林可繼續擔正爭取入球。

  弗賴堡主場連敗

  弗賴堡上仗主場一球不敵同屬前列的利華古遜,復賽以來四戰不勝,主場更兩戰全敗,當中更被聯賽七場不勝的雲達不來梅擊敗,而且最近兩次主場出擊未入一球,攻力令人擔憂。再者,弗賴堡位列中游,護級壓力不大同時亦難爭歐洲賽資格,季尾可大踢風流波,戰意令人懷疑。今仗主隊續有後衞古爾迪、中場科利安卡夫及約歷拉維因傷缺陣,對實力料有一定影響。德甲復賽以來,在閉門作賽之下作客球隊往往更佔上風,所以今仗亦看好實力更強的慕遜加柏一線。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弗賴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賓菲加拒割愛 鷹王殺性回歸

賓菲加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於葡超暫停前,受轉會傳聞困擾連累球隊陷低潮。幸而,教練般奴拿治相信經過主席菲臘韋拉安撫後,此子可重新集中精神為球隊打拼,今晚聯賽重啟首戰有力領軍 ……[详细]

士砵亭「馬」下魂

來自熱刺青訓的馬卡斯艾活士曾獲譽為新美斯,為了爭取更多表現機會,去夏遠赴葡超加盟甘馬雷斯。此子今季聯賽已累積四入球七助攻,證明自己非池中物,今晚葡超復賽第一擊有力領軍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