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葡超:為追波圖勢必去盡 信賓菲加上盤殺「迪」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葡超重開的第二個比賽日,周四有位列次席的賓菲加登場,主場迎戰中下游分子唐迪拉。停擺前賓菲加在聯賽遭遇兩連和,慘被宿敵波圖過頭,事隔近三個月後回歸,勢必強陣出擊打響頭炮,故讓球半/兩球仍可睇高一線,敲上盤。

  聯賽停擺前一個月,賓菲加在榜首大戰中以2:3不敵波圖,其後球隊遭遇低潮,包括聯賽、葡萄牙盃,以及歐霸在內各項賽事7場比賽僅嘗1勝,之後更被波圖後上搶走榜首位置。誠然,停擺前的最後一戰作客斗塞圖巴爾,球隊全場佔盡優勢,射門次數更是對手四倍之多,可惜中場碧斯12碼宴客,最終被對手1:1摸和,未能成功反底。

  事隔近三個月葡超重開,賓菲加今仗料可排出最強陣容應戰,中堅魯賓戴亞斯、中場碧斯、拉法施華,以及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均可候命。其中巴西籍前鋒雲尼斯奧斯今季大爆發,今季上陣22場聯賽已為球隊射入15球,領先現時的葡超射手榜,今仗勢必成為唐迪拉後防的心腹大患。此外,祖奧菲臘比祖達及大衛泰華利斯等上位新秀列於後備席,陣容深度遠遠在對手之上。

   唐迪拉近五場不勝 客軍的唐迪拉現時則位處葡超中下游,但因榜尾的朴迪莫倫斯及艾維斯落後甚多,球隊降班基本上只馀數字上的可能,因此護級壓力未算太大。唐迪拉於停擺前同樣遭遇低潮期,近五場聯賽未嘗一勝,而近年兩軍碰頭,曾出現唐迪拉爆大冷作客取勝的賽果,但總體上仍是賓菲加佔優。 借鑒德甲重開的經驗,客隊普遍稍佔優勢,但了解到葡超強隊與中下游分子的實力差距,必然比德甲更大,因此客隊佔優的邏輯於葡超未必見效。加上賓菲加必須以勝仗來力追榜首的波圖,今仗可預期餓波已久的主隊將會去盡,主場大炒唐迪拉可期。

更多关于"賓菲加 唐迪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法馬利卡奧 對 波圖

軍情法馬利卡奧可說是最受新冠狀病毒影響的葡超球隊,該隊在最新一輪測試後,證實有第4名球員呈陽性反應;加上早前宣布染病的兩名職員,共有6名職、球員確診,但會方沒有公布名單, ……[详细]

雲達不來梅 對 法蘭克福

軍情雲達不來梅的防線主力維爾高域波監刑滿復出,可大大提升防守力。近3場入2球的中場重心比頓確特,以及其中場拍檔拉斯卡,剛戰同樣因傷被提早調離場,今場均上陣成疑,影響不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