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大勢:撐波琴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五德乙會上演波琴聖保利的中游大戰,主隊近期表現不俗,今仗有望藉着主場之利再下一城,讓平/半上盤值捧。

  波琴現時排德乙第10位,球隊自上月聯賽重開後表現不俗,錄得2勝2和,並先後擊敗過海登咸及基爾兩支排名較高的對手。球隊季初曾經陷入降班漩渦,不過近期已大為改善,近4戰僅失1球,加上隊內的正選右閘基斯甸甘保亞今場停賽期滿復出,陣容更為完整。

  至於排第13位的聖保利近4戰獲1勝2和1負,表現不過不失,不過球隊4場僅入2球,進攻能力有待改善。隊中的日本翼鋒宮市亮近期膝傷復發,今場上陣成疑,令球隊火力更捉襟見肘,今場作客預料會踢得更為保守。

  同日另一場格雷特霍夫對辛特侯遜,主隊近8仗僅獲1勝,反觀客軍已連贏兩場表現更勝一籌,「讓球主客和」捧[+1]的「客勝」。

更多关于"波琴 聖保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重心:捧慕遜上盤奪「堡」

周五德甲獨腳戲,前列分子慕遜加柏作客鬥中游的弗賴堡。弗賴堡復賽以來雖然曾經逼和RB萊比錫,但至今未嘗一勝,今仗迎戰力爭歐聯入場券的慕遜難以看好,客軍讓半/一照撐上盤。上周 ……[详细]

賓菲加拒割愛 鷹王殺性回歸

賓菲加射手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於葡超暫停前,受轉會傳聞困擾連累球隊陷低潮。幸而,教練般奴拿治相信經過主席菲臘韋拉安撫後,此子可重新集中精神為球隊打拼,今晚聯賽重啟首戰有力領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