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擊退漢堡希望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德乙上演獨角戲,屆時積分榜前列的兩支球隊史特加漢堡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近況都未如人意,但考慮到史特加今季主場戰績十分出色,而客軍漢堡聯賽至今作客勝率僅過兩成,在此等情況下,今仗還是更為看好史特加主場稱雄。

  史特加今季聯賽整體表現算是有所交代,前27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13勝6和8負,積45分暫列積分榜前列位置。從去年12月10日到今年2月22日期間,史特加曾經連續8輪聯賽保持不敗兼且贏足5場,表現相當強勢,可惜他們的良好勢頭未能延續,在聯賽暫停之前的2輪聯賽當中,史特加僅取得1分,而在復賽之後,他們的狀態似乎仍未調整到最佳,球隊作客接連不敵韋恩和基爾遭遇兩連敗,如果球隊想最終完成升班目標的話,接下來必須盡快重返正軌。幸好史特加今仗回歸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高達76.9%,主場戰鬥力冠絕德乙群雄,這無疑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另外,主力前鋒馬里奧高美斯今季主場表現尤為醒神,皆因此子聯賽至今攻入的6球當中有5球為主場入球,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史特加今仗有望順利擊退近況同樣難言理想的漢堡。陣容方面,中場迪達維和A.卡拿祖停賽受罰,後衛波拿蘇沙和艾禾迪查則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漢堡今季整體表現亦頗為喜人,他們前27輪聯賽戰罷收獲46個積分,身處爭冠集團當中,今仗與史特加的強強對話至關重要,因此球隊上下必定格外認真對待,小心謹慎行事。但稍為令人擔心的是,漢堡近況並不理想,在最近6輪聯賽當中,他們只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3和2負,期間有3場食白果之餘還有5場被對手攻破大門,攻防表現難以予人信心。更為糟糕的是,漢堡今季客戰能力較弱,前14輪聯賽作客賽事當中,他們的戰績僅為3勝8和3負,作客勝率僅過兩成,此等作客表現顯然難以威脅主場龍史特加。再者,漢堡最近2次走訪史特加僅錄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球員在心理方面略為輸蝕。由此可見,漢堡今仗作客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基迪安祖恩和後衛基亞美拿等人因傷倦勤,後衛K.柏比度普路斯則處於假期當中今仗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史特加 漢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禾獲甸拿取勝有「基」

塞爾維亞超級聯賽於本週五重新回到大家的視野中,而深夜時份的一場,禾獲甸拿將主場面對古卡歷基。禾獲甸拿位列積分榜第三,而古卡歷基今季聯賽作客競爭力不足,此番交鋒,禾獲甸拿當 ……[详细]

多蒙特欲笑傲國家打比

週三凌晨,德甲有1場焦點大戰上演,傳統勁旅多蒙特將在威斯法倫體育場迎戰班霸拜仁慕尼黑。近年來多蒙特一直都是拜仁爭冠路上最大的競爭對手,今季德甲冠軍的爭奪同樣是十分激烈,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