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列陣迎戰費雷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甲加開快車,屆時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費雷堡。法蘭克福近4仗清一色的輸波輸盤,雖則如此,費雷堡今季作客競爭力有限,且近4仗聯賽作客未嘗勝績,鑒於大家近年交手鬥得難分難解,此番再度相遇,雙方各取1分並非不可能。

  法蘭克福近4仗各項賽事全數輸波略顯幾分無奈,皆因他們其中三場聯賽對手分別是利華古遜、慕遜加柏以及拜仁,全為聯賽前四之列的隊伍,而還有一場歐霸盃正直疫情肆虐歐洲大陸之時,人心散渙導致兵敗如山倒亦非不難理解。接下來,法蘭克福的聯賽征程相較此前而言的確要輕鬆不少,這也有助於他們找回1月中至2月初連續四輪不敗的不俗狀態。安祖施華和菲臘哥斯迪無疑成為了法蘭克福今季進攻端最值得信賴之人,而在上仗與拜仁一役,S.洛迪的兩次助攻亦相當令人眼前一亮。需要認清一點,法蘭克福已經不是過去兩季那支排名頗為靠前的隊伍,他們目前僅僅排在聯賽中下游,雖說攻守水平在中下游球隊中算是相對更好的水平,但面對費雷堡亦難操勝券,好在法蘭克福今季聯賽主場搶分能力排在聯賽第六的位置,而近2次主迎費雷堡亦1勝1和,法蘭克福此番還是很大機會能夠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前鋒柏斯恩西亞傷缺。

  費雷堡雖說在排名上要好過法蘭克福不少,但實際上球隊近況並不理想,德甲回歸後的兩輪聯賽一勝難求,甚至還在主場被副班長雲達不萊梅零封,試問帶著如此狀態走訪法蘭克福,費雷堡又憑何令人放心。更為重要的一點,費雷堡今季作客勝率三成不到,其作客戰鬥力如何相信各位心中有數,再加上球隊近4仗聯賽作客不過2和2負,當中面對科隆一役更淨吞4蛋令人大失所望,要知道科隆還是今季的升班馬。雖說今季首循環主場面對法蘭克福時能夠憑藉隊中首席射手尼斯比達臣的入球贏得最後勝利,但此子已經連續9輪聯賽未曾取得入球,連首席射手都在進攻端迷失方向,費雷堡此行想要取勝就難上加難。特別指出,費雷堡是今季德甲的盤王,17次贏盤冠絕德甲,此番讓球盤費雷堡還是值得留意。陣容方面,門將費歷根、後衛古比拿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欲食沃爾夫斯堡

週三凌晨,德國甲組聯賽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利華古遜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利華古遜近期各項賽事12場取得11勝1和的不俗戰績,球隊士氣如日中天,反觀沃爾夫斯堡上仗以0比 ……[详细]

慕遜加柏「萊」者不善

週三凌晨,德甲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慕遜加柏。雲達不萊梅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至極,他們目前只比副班長柏德博恩多積3分,已經深陷降班區域,尤其球隊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