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厄主場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德乙新一輪在週三凌晨大開快車,其中奧厄將坐鎮主場迎接達斯泰特的挑戰。雖然雙方目前排名接近,但奧厄聯賽主場戰鬥力強悍,而達斯泰特近況並不穩定,今仗還是看好奧厄主場稱雄。

  德乙復賽後首仗,憑藉三位球員拿薩洛夫、F.古加以及卡古達路亞的聯手建功,奧厄在主場輕取辛特侯遜,為聯賽重燃戰火開啟好頭。上輪他們走訪紐倫堡,奧厄又是率先取得進球,可惜球隊於下半場送給對手一份烏龍大禮,其即將到手的勝利最終變成1場和局,陣中球員肯定心有不甘。此番回師主場迎戰達斯泰特,奧厄必定想重返勝軌,畢竟他們今季聯賽主場勝率高達69.23%之餘均場入球數超過2個,這兩項數據在整個德乙都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奧厄目前還是聯賽長捧讓球盤的主場盤王,他們總共11次贏盤,奧厄本輪完全有能力實現雙贏。陣容方面,門將M.文尼爾停賽受罰;後衛卡利格與比列基斯因傷缺陣。

  其實達斯泰特的積分還高過奧厄1分,但球隊今季和局太多,前27輪之中居然12次與對手握手言和,與辛特侯遜並列成為德乙的「和波天使」。與奧厄不同,達斯泰特復賽後首輪便作客吞下1場完敗,儘管上輪在聖保利身上摘得勝果,但畢竟是主場作戰。要知道達斯泰特聯賽至今作客戰績僅為4勝4和5負,毫無亮點可言。而且他們過去2次走訪奧厄非負即和,球員毫無底氣,達斯泰特此行實在凶多吉少。此外,雙方此前6次交鋒,有4場比賽的半場比分均為0比0。陣容方面,後衛M.韋迪克與I.賀恩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奧厄 達斯泰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雷特霍夫食硬奧斯納布克

週三凌晨,德國乙組聯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格雷特霍夫主場迎戰奧斯納布克。格雷特霍夫今季主場發揮出色,球隊主戰勝率高達53.85%排在聯賽第五,反觀奧斯納布克客場勝率僅 ……[详细]

雷根斯堡悶戰紐倫堡

本週三凌晨,德乙第28輪同時上演四場較量,其中一場為雷根斯堡主場迎戰紐倫堡。考慮到雙方近期狀態均不如人意,在都沒有贏球資本的情況下,相信打和是最有可能的結果。雷根斯堡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