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斯魯厄無懼波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國乙組聯賽繼續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卡斯魯厄主場迎战波琴。兩隊上仗各自取勝,士氣方面大家勢均力敵,並且雙方近4次交戰,全部以和局收場,今鋪看好卡斯魯厄和波琴各取一分就罷。

  升班馬斯魯厄目前積27分,在聯賽處於下游位置,球隊會有這樣的表現,皆因他們在防守端沒有太大的作為,均場失1.77球是聯賽防守最差的球隊之一。但是他們在休賽期似乎做出了調整,卡斯魯厄上仗面對排名第七的達斯泰特不單止攻入兩球還零封對手,球隊狀態逐漸回暖,士氣有所提升。其中菲臘荷夫曼和M.雲積克功不可沒,讓我們回顧下賽事重啟後卡斯魯厄的首戰表現,球隊在上半場和對手你來我往,但大家都沒有建樹,正當兩隊都進入入球荒時,下半場卡斯魯厄的頭號射手菲臘荷夫曼挺身而出,首先破門,緊隨其後M.雲積克在90分鐘時再次攻破龍門奠定勝局。值得一提的是,賽季至今菲臘荷夫曼2次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斬獲勝利,是一位可靠的攻擊手。雖然球隊今季整體表現不太好,但他們主場表現仍可圈可點,賽季至今13戰,當中球隊主場不敗的概率高達61.5%,因此坐擁主場優勢的卡斯魯厄是役對陣波琴至少能取得1分。陣容方面,中場賓哈迪拉和J.貢多夫因紅牌被罰停賽,而前鋒蔡勇樂和巴巴卡古爾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26輪後波琴積31分暫列第十二名,同樣,球隊後防疲軟亦是他們的弱點,均場失球數僅次於卡斯魯厄。只不過波琴在攻擊端的表現不俗,均場能攻入1.65球,排在聯賽第三,這一數據排在他們前面的只有領頭羊比勒費爾德和今季表現出色的漢堡,可想而知波琴是一支踢法較為極端的球隊。而波琴近4戰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當中有1場比賽,球隊攻擊手丹尼保林(今仗因傷缺陣)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取3球,可惜也因為球隊以類似放棄防守的戰術風格,同樣讓弱旅辛特侯遜多次破門成功導致兩隊最終以和波收場。雖然波琴在今季整體表現上要優於卡斯魯厄,但球隊今季客場發揮不佳,賽季至今12場客戰勝率25%,並且近幾次與後者交鋒都是打成平手,此番波琴面對坐陣主場的卡斯魯厄力求不敗的可能性比較大。陣容方面,後衛迪卡利和中場烏利治巴普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卡斯魯厄 波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浩克零四惡鬥奧格斯堡

週日晚上,德甲第廿七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史浩克零四將在主場迎戰奧格斯堡。兩隊近況同樣不容樂觀,復賽後的首場比賽均以失利告終,雙方狀態不佳的情況下理應以1分為目標,因此本 ……[详细]

杜斯多夫挑戰科隆和味濃

週日深夜,德甲第27輪上演最後一場較量,屆時科隆將坐鎮萊恩能源運動場迎戰杜斯多夫。杜斯多夫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不勝,球隊取勝能力讓人生疑,幸好科隆最近整體狀態也不穩定,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