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欲食沃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國甲組聯賽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利華古遜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利華古遜近期各項賽事12場取得11勝1和的不俗戰績,球隊士氣如日中天,反觀沃爾夫斯堡上仗以0比2被對手擊敗,球員心理實會受到影響,此消彼長,今戰看好利華古遜在拜耳競技場擊敗沃爾夫斯堡延續勝績。

  利華古遜延續聯賽停賽前的出色狀態,球隊在德甲重啟後首先以4比1戰勝雲達不萊梅,緊隨其後在關鍵的爭四大戰中又3比1擊敗慕遜加柏,在27輪後積53分以1分的優勢成功反超慕遜加柏排名聯賽第三。球隊近幾季都能夠穩定保持這樣的狀態,其中原因當然離不開球員的出色發揮,而利華古遜的頭號射手夏維斯當仁不讓,此子已經連續兩仗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並且他同時帶動了隊友的進攻欲望,從而迪米亞巴爾和韋沙亦等人都在這兩戰取得了自己今季的首次破門,而入球數僅次於夏維斯的禾蘭今戰因傷缺陣,但球隊從來不缺少攻擊手,盧卡斯艾拉里奧和利安拜尼亦能為球隊在進攻端提供持續輸出。要知道利華古遜今季主場表現出色,他們的主戰勝率高達53.85%,利華古遜若要保住歐冠資格,那麼他們現在每一分都非常關鍵,每一場勝利都至關重要,所以球隊不會放過主場取得3分的機會,今鋪利華古遜面對上仗失利的沃爾夫斯堡誓要取得勝利。陣容方面,中場拿斯賓達因傷缺陣。值得留意的是雙方近兩次交鋒,利華古遜全部贏球贏盤。

  沃爾夫斯堡今季表現相較於利華古遜就顯得有些中規中矩,27輪後球隊積39分排在聯賽第六名僅領先費雷堡2分,歐戰席位並不穩固。當中原因是沃爾夫斯堡今季在攻擊端頗顯疲軟,賽季至今他們才攻入36球,均場才得1.33球,球隊已經鈍了的矛頭又怎麼對敵人造成殺傷?雖然沃爾夫斯堡在聯賽重啟後首戰憑藉史特芬的入球和丹尼爾真錫克的絕殺球才2比1險勝對手,但是要知道他們面對的是軍中弱旅奧格斯堡,進而第二戰對陣強軍多蒙特時,球隊缺點盡顯,坐擁主場優勢的沃爾夫斯堡不但被對手攻入兩球,自己還顆粒無收,球隊士氣必然受到打擊。而他們的頭號射手域賀斯在聯賽開啟後至今仍未有入球收錄,此子的發揮對球隊尤為關鍵。此番沃爾夫斯堡面對坐陣主場的利華古遜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卡拉奧斯被罰停賽,而後衛威廉富泰度和中場I.甘馬曹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沃爾夫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萊」者不善

週三凌晨,德甲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慕遜加柏。雲達不萊梅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至極,他們目前只比副班長柏德博恩多積3分,已經深陷降班區域,尤其球隊主 ……[详细]

奧厄主場穩如「泰」山

德乙新一輪在週三凌晨大開快車,其中奧厄將坐鎮主場迎接達斯泰特的挑戰。雖然雙方目前排名接近,但奧厄聯賽主場戰鬥力強悍,而達斯泰特近況並不穩定,今仗還是看好奧厄主場稱雄。德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