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萊」者不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甲同時展開3場爭奪,其中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慕遜加柏。雲達不萊梅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至極,他們目前只比副班長柏德博恩多積3分,已經深陷降班區域,尤其球隊主場表現嚴重走樣,是役面對乘作客三連勝之勢來襲的慕遜加柏,雲達不萊梅實在難寄厚望。

  雖然雲達不萊梅上仗憑藉比頓確特一箭定江山,最終擊敗費雷堡獲得護級路上的寶貴3分,但無奈此前欠債太多,如今依然深陷降班旋渦當中。雲達不萊梅最近8次對陣慕遜加柏均有輸無贏,戰績為2和6負,而更為可悲的是,他們在這8場對賽當中居然從未試過在上半場取得入球,導致7次出現上半場落後的局面。不僅如此,雲達不萊梅今季主場表現更加令人失望,他們場均主場攻入0.75球和失2.5球都是全德甲之最。其中,拉舒卡、卡拉臣和比頓確特三人聯賽至今總共攻入14球,當中居然有13個都是作客所得,主場表現如此之差,雲達不萊梅今仗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巴治菲迪今仗停賽;中場奇雲莫華特、前鋒比沙路等人因傷休戰。

  相比之下,慕遜加柏今季整體無疑出色得多,儘管慕遜加柏上輪不敵利華古遜無緣復賽後的兩連勝,但是他們目前以52分排名前列,距離爭奪歐冠席位也只是一場比賽的事情。慕遜加柏不僅戰績理想,而且盤路走勢同樣出色,他們戰罷27輪(期間有1輪澳彩沒有開盤)總共有16次贏盤,贏盤率接近六成二,暫時成為德甲盤路走勢第二好的隊伍。更何況,慕遜加柏前輪作客大勝法蘭克福後,已經錄得一波作客三連勝的佳績,期間每場都至少攻入3球,如此作客表現實在令人興奮。攻擊手馬古斯杜林在復賽後連續2輪均有斬獲,同樣顯示出其個人狀態正佳,此番走訪主場表現一塌糊塗的雲達不萊梅,馬古斯杜林有望幫助慕遜加柏迅速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法比安莊臣和中場薩卡利亞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厄主場穩如「泰」山

德乙新一輪在週三凌晨大開快車,其中奧厄將坐鎮主場迎接達斯泰特的挑戰。雖然雙方目前排名接近,但奧厄聯賽主場戰鬥力強悍,而達斯泰特近況並不穩定,今仗還是看好奧厄主場稱雄。德乙 ……[详细]

格雷特霍夫食硬奧斯納布克

週三凌晨,德國乙組聯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格雷特霍夫主場迎戰奧斯納布克。格雷特霍夫今季主場發揮出色,球隊主戰勝率高達53.85%排在聯賽第五,反觀奧斯納布克客場勝率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