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水原FC欲擒慶南FC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南韓乙組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水原FC主場迎來慶南FC的挑戰。水原FC近期喜獲兩連勝且1球未失,球隊狀態越來越好,今仗坐鎮主場的他們有望取得聯賽主場首勝。

  儘管聯賽首戰水原FC在主場先入1球的情況下被大田市民逆轉無緣開門紅,但是球隊並未因此失去信心,近2輪聯賽接連戰勝安山綠人和忠南牙山取得兩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水原FC這兩場比賽合計攻入7球且1球未失,攻防兩端表現出極高的水準。鋒線上的安柄俊近3場比賽攻入4球,此子新賽季上陣的比賽全部有所斬獲,腳風正順的他今仗必定成為慶南FC的心腹大患。此外,水原FC過去2次在主場面對慶南FC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員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本輪水原FC值得追捧。

  另一邊廂,慶南FC上季受困於雙線作戰,加上球隊實力有所下降,他們不幸在韓職聯降班,讓不少球迷大跌眼鏡。正所謂「低處未算低」,慶南FC在新球季並未展示出高人一班的實力,連同季前熱身賽僅僅取得1場勝利,這樣的表現完全讓人看不出他們上季是征戰亞冠的球隊。上輪作客挑戰FC安養,雖然球隊收獲了賽季首勝,但是結果卻一波三折,首先是被對手先下一城,慶南FC反超比分,在反超比分後中場張赫鎮紅牌被逐出場(今仗將停賽受罰),金亨煥的入球將比分改寫為3比1,儘管FC安養在尾段追回一球也無力回天,慶南FC艱難收獲聯賽首勝。不過綜合而言,球隊狀態仍然不穩定,面對狀態大勇的水原FC,慶南FC此番出征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朴台洪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水原FC 慶南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蘭克福列陣迎戰費雷堡

週三凌晨,德甲加開快車,屆時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費雷堡。法蘭克福近4仗清一色的輸波輸盤,雖則如此,費雷堡今季作客競爭力有限,且近4仗聯賽作客未嘗勝績,鑒於大家近年交手鬥 ……[详细]

利華古遜欲食沃爾夫斯堡

週三凌晨,德國甲組聯賽將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利華古遜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利華古遜近期各項賽事12場取得11勝1和的不俗戰績,球隊士氣如日中天,反觀沃爾夫斯堡上仗以0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