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首爾衣戀無懼FC安養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三下午,韓乙第四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首爾衣戀將坐鎮主場迎來FC安養的挑戰。兩隊近期表現均不理想,彼此都沒有必勝對手之把握,今鋪不妨看好雙方和氣收場。

  首爾衣戀是上賽季韓乙的副班長,36輪聯賽只得5勝10和21負的劣績,最終積25分排名墊底,而導致如此局面,皆因球隊防守不力,71個失球數遙遙領先其他對手。來到新賽季,首爾衣戀糟糕的後防表現依舊沒有太大改觀,3輪聯賽失3球,再加上上季隊內射手榜排名前五的球員只剩下金敏均一人,其餘4人均已離隊,鋒線實力大損的首爾衣戀變得毫無爭勝能力,新賽季頭3仗全部打和。即使本輪面對的是正處於連敗之中的FC安養,攻防兩端表現都不如人意的首爾衣戀並沒有全取3分的把握。

  FC安養上賽季取得聯賽第三名,雖然與排名前兩位的FC光州和釜山偶像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與其他韓乙球隊相比,顯然他們還是佔據一定的優勢。然而新賽季,FC安養猶如換了一支球隊一般,今季前兩戰,分別不敵安山綠人和富川FC,上仗對陣慶南FC,儘管李榮彬完成梅開二度的好戲,但還是未能為球隊帶來一場勝利,最終2比3告負,FC安養也成為新賽季韓乙中唯一一支三戰全敗的隊伍,如此表現無疑令球迷大失所望,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FC安養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

更多关于"首爾衣戀 FC安養"的新闻

研究动态

水原FC欲擒慶南FC

週三傍晚,南韓乙組聯賽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水原FC主場迎來慶南FC的挑戰。水原FC近期喜獲兩連勝且1球未失,球隊狀態越來越好,今仗坐鎮主場的他們有望取得聯賽主場首勝。 ……[详细]

法蘭克福列陣迎戰費雷堡

週三凌晨,德甲加開快車,屆時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費雷堡。法蘭克福近4仗清一色的輸波輸盤,雖則如此,費雷堡今季作客競爭力有限,且近4仗聯賽作客未嘗勝績,鑒於大家近年交手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