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伊涅斯塔:未来愿尝试执教 自豪能有自己的纪录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个人纪录片即将在日本乐天电视频道首映之际,前巴萨球星安德烈-伊涅斯塔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电话专访。期间,这位西班牙中场谈及了自己的现状和未来的计划等话题。

 


  ——巴萨管理层


  “我经历了巴萨的几个时期,这些时期过得一点不易。当发生一点点问题时,后续会衍生更多事情。出现超乎体育层面的异常情况只会使球队陷入危险,通常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回到正轨。”


  ——收到巴萨新一届主席候选人的招募


  “没有,我打算继续踢两到三年时间,而且我不会待在板凳席上。我没有隐藏未来回归巴萨的想法,当我准备好的时候,事情可能就这样发生。”


  ——与瓜迪奥拉共事


  “那是一面镜子,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我们曾经组建过一支伟大的队伍。”


  ——卡西利亚斯


  “我们聊过,但没有说到关于竞选西班牙足协主席的话题。我们都知道卡西能胜任那个位置,那为什么不让他当选呢?”


  ——在巴萨板凳席感受的压力


  “我不愿意,甚至不能想象。”


  ——成为教练


  “我有着这样的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更想去尝试。足球总是使我充满激情。”


  ——训练


  “早上我会做部分体能训练,妻子在旁陪伴着我,我们偶尔也会外出。此外,全队还会一起进行视频通话。”


  ——生活转变


  “这段日子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在日本,卫生防疫措施从小孩抓起,目前正取得成效,全球社会都应该学习这里的一些细节。”


  ——纪录片


  “当看见属于自己的纪录片时,我感到很骄傲自豪。我回顾了此前的生活,从阿尔巴塞特到巴塞罗那。这是电影式的纪录片,直到此时此刻,我还是很激动。”

 

更多关于"巴萨 伊涅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回巴塞罗那任职?伊涅斯塔:现在的我还想继续踢球

近日,前巴萨中场核心,现效力日职联神户胜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安德雷斯-伊涅斯塔接受了零点电台的专访。期间,伊涅斯塔谈到了受新冠疫情影响下,他和家人在日本的生活状况。谈到自己的 ……[详细]

恩里克:我带过的球员里 伊涅斯塔是最接近梅西

恩里克在去年的内讧风波后重新回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这位性格主帅的职业生涯已经执教过塞尔塔、罗马和巴萨多支球队。而近日在一次与球迷的互动问答中,恩里克表示梅西毫无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每体:巴萨和切尔西已经就库蒂尼奥转会开始谈判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库蒂尼奥可能加盟切尔西,巴萨和切尔西已经开始了转会谈判。库蒂尼奥目前被巴萨租借给了拜仁慕尼黑,后者已经告知巴萨他们不会执行1.2亿欧元 ……[详细]

曼联有意门兴前锋普莱亚 冬窗门兴曾拒巴萨报价

虽然球赛因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而不能进行,但是各家豪门仍在为补强阵容而关注着合适的球员。近日,德国足球转会网援引法国《快报》的消息称,曼联希望加强球队在下赛季的攻击线火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