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布鲁诺不像中场 更像坎通纳和谢林汉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传奇球星斯科尔斯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像是一名中场球员,而更像是坎通纳和谢林汉姆,同时斯科尔斯还表示曼联还需要三、四名新援才能追赶上利物浦和曼城。

 


  自从一月份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帮助球队保持不败。斯科尔斯认为,这名中场球员带来了“曼联原本不幸失去的东西”,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技术能力和领导能力帮助曼联缩小了与利物浦和曼城的差距。斯科尔斯表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一名理想的10号位球员,但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斯科尔斯怀疑布鲁诺是否有能力踢好8号位或双中场的位置。

  斯科尔斯说:“在我看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不像一名中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10号位球员。他有着很出色的控球能力,他是曼联真正需要的一环。曼联在中场缺乏这种能力,自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后,他就带来了这种能力。”

  “布鲁诺可以把球传给禁区里的球员,他的射门很棒,他看起来是一名真正的领袖。这是曼联所缺少的。”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能否踢双中场,这还需要观察。他更像是坎通纳和谢林汉姆,他能击败任何对手。布鲁诺带来了曼联原本不幸失去的东西,他似乎让每个人都感到振奋。球队踢得很好,他们看起来能打进很多球。”

  斯科尔斯还比较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曼城的中场球星大卫-席尔瓦以及德布劳内在中场串联和进攻的能力。

  斯科尔斯所效力的那支曼联曾统治英国足坛近20年,并且两次获得欧冠冠军,他希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能帮助曼联重振辉煌。

  曼联在最近11场各项赛事比赛中保持不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踢了其中9场,但随后各大联赛因疫情而停摆。但是斯科尔斯认为,曼联必须再签下三、四名球员才能和英超领头羊利物浦的实力看齐。

  斯科尔斯说:“曼联的实力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但他们买了一名出色的球员,布鲁诺似乎把球队都串联在了一起。曼联确实有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却缺少一个能改变比赛走势的人,比如大卫-席尔瓦或德布劳内,他们能通过自己的进攻跑位把球队串联在一起。”

  “我仍然认为曼联在实力上落后于对手——自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以来,他们最近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利物浦和曼城仍然遥遥领先。曼联还需要三、四名新援,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觉得他们可以缩小与榜首的差距。”

 

更多关于"曼联 布鲁诺 斯科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选择加盟曼联是因为索帅信任

近日,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参加了曼联官网的活动,他谈到了自己当初加盟曼联的决定。布鲁诺表示,自己选择加盟曼联是因为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信任。在参加俱乐部官网的球迷问 ……[详细]

B费调侃自己新形象:我们发现了一个新贝隆!

近段时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很多球星的头发无法进行专业的修剪,因此理了光头。不过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并没有这样做,他只是修剪了自己的胡子。随后他自己表示,这样修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国米无意买断桑切斯 考虑用乔文科填补空缺

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称,国米无意买断桑切斯,蓝黑军团想用乔文科来填补桑切斯离队的空白。桑切斯目前是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国米,据意大利媒体称,基本可以确 ……[详细]

伊哈洛:曼联还没给我新合同 不知道下赛季在哪

英超停摆之前,伊哈洛的表现不俗,得到了曼联内部和球迷的认可。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打算为伊哈洛提供一份正式合同,将他留在队中。不过,伊哈洛昨日表示曼联目前还没有这么做,他现在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