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菲尔-琼斯回忆欧冠对阵皇马:我们很好地限制了C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协助曼联电视台(MUTV)制作一档节目时,球队后卫菲尔-琼斯回忆到2013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他表示那一场比赛对他而言意义重大。

  琼斯这样谈道:“对我而言,那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家马德里。我和卡里克搭档出现在中场中路,那场比赛外界非常看好C罗能有所发挥,但我们很好地限制了他,让他只得到了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

  “在我们回到主场输掉比赛被淘汰之前,我们在伯纳乌球场取得了1-1的结果,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伯纳乌体育场的气氛令人惊讶,那真的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当时很快就过去了,几年后你才能够真正注意到它。”

  “我想那个时候我第二天才回过神来,然后在那天晚上我和朋友碰面的时候,他们对我说:‘昨晚你在伯纳乌踢了比赛,对抗的是C罗’。但当时我还很年轻,只是将此视为很自然的事。只有现在回想的时候,才会发现:‘哇!那个时候真棒’!”

  “在那个时候,中场可能天生就是适合我的位置,因为我在中场出现的时间比踢中后卫的时间要多很多。在过去,我经常会被反复问到最喜欢的位置是哪里,我最终会踢哪个位置。”

  “当时我还非常年轻,我会说:‘我会找到最适合我的位置’。我非常喜欢和卡里克搭档中场的位置,我和他一起踢了很多比赛,我们总是能够很好地站住位置。”

  随后,琼斯的话题再次回到了对阵皇马的那场比赛,他谈到了皇马中场哈维-阿隆索,并表示面对他时比赛是艰难的,不过好在自己身边还有卡里克。

  琼斯继续谈道:“哈维-阿隆索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传球者之一,与他对抗是非常困难的。好在我的身边有卡里克,就我看来,卡里克被严重低估了,他的传球和视野都是非常出色的。从根本上来说,将球传给他就是我的工作,这就是我们在场上所做的事情。”

  “是的,那场比赛我面对了C罗,他是一个标志性的球员,他为这项运动做了很多事情,但当时我还非常年轻,我并不在乎这些,我不在乎他是谁,他做了些什么。”

  “无论我所面对的是谁,我所要做的就是踏上球场,去赢得一场足球比赛的胜利,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我并不在乎我所面对的是谁,因为我们都是人类,而我们将要进行的就是一场足球比赛而已。”

 

更多关于"菲尔-琼斯 曼联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菲尔-琼斯:球员之间通过社交软件保持联系

近日,曼联后卫菲尔-琼斯透露了曼联一线球员在自我隔离时期如何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琼斯说:“我们有一个WhatsApp小组,我们每天都在骑自行车,或者出去跑步,我们在小组中 ……[详细]

前队友:菲尔-琼斯本该取得更大成就 伤病阻碍了他

菲尔-琼斯在布莱克本的队友桑巴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位曼联后卫,桑巴认为菲尔-琼斯当年的确前途无量,但频繁的伤病影响了他的成长。“菲尔-琼斯当年被看好是有道理的,他看起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英超打算利用APP 监测未来入场球迷健康状况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打算启用一款新的app,这款app可以用来检测未来入场球迷的健康状况。报道称,英国一家科技公司研发出一种电子“健康护照”,当有人被检测出冠状病 ……[详细]

维斯-布朗:曼联可以打包桑乔、格拉利什和麦迪逊

前红魔后卫维斯-布朗本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曼联想要在未来赢得锦标,可以在未来的转会窗将桑乔、格拉利什和麦迪逊都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希望这三个年轻人都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