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哈洛:曼联还没给我新合同 不知道下赛季在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停摆之前,伊哈洛的表现不俗,得到了曼联内部和球迷的认可。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打算为伊哈洛提供一份正式合同,将他留在队中。不过,伊哈洛昨日表示曼联目前还没有这么做,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里。

 


  1月份冬窗的最后时刻,曼联从上海申花租借签下了伊哈洛,租借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但也有媒体说是5月底到期)。一开始,曼联球迷对伊哈洛的能力持有怀疑态度。没想到,伊哈洛迅速的踢出了良好状态,8次出场打进了4球。索尔斯克亚曾公开表示可能在今夏正式签下伊哈洛。

  “目前,我还没有收到曼联的合同。赛季还没有结束,我的租借合同也没有结束。在做决定的时候,我不会很随意的,我有自己的原则,我一直都在向上帝祈祷,它能指引我。网络上有很多关于我的疯狂的言论,我都看到了,有的人让我滚回中国,也有人让我留在曼联。”伊哈洛表示。

  天道酬勤,伊哈洛并不喜欢打嘴仗,他更愿意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你看我有说过一个字吗?我没有说任何东西。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可能会收到2支球队的2份合同,届时我会好好考虑一番。无论上帝说什么,我都会照着做的。”

  英超何时能结束停摆,这仍是个未知数。伊哈洛表示他并不着急做决定:“我不会因为别人说什么而迷失自我。来到曼联,我的收入变少了,但我愿意。所以,一切都可能发生,我希望等赛季结束了、我的租借合同到期了,然后再做决定。不着急,看看到时我会有几个选择。”

  伊哈洛和申花的合同将在2021年年底到期。英媒体此前透露曼联打算为伊哈洛支付1500万镑的转会费,而申花的态度还不明确。天空体育曾表示申花为伊哈洛开出了周薪40万镑的合同,但随后有记者称这很可能是伊哈洛团队的炒作。
  
  ESPN的最新消息称曼联正在考虑与申花进行谈判,双方将讨论伊哈洛的未来。由于疫情的影响,世界足坛的未来很不明朗,曼联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后再做决定。若不能敲定伊哈洛的永久转会,曼联也可能考虑续租。当然,如果申花坚持不放人,伊哈洛在租借到期后就只能回到中国。

 

更多关于"曼联 伊哈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哈洛:马塔、德赫亚&罗梅罗给我很多帮助

近日,租借加盟曼联的伊哈洛谈到了自己初到红魔时的经历,他表示马塔、德赫亚和罗梅罗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因为他们都说西班牙语,能够互相交流。在某社交软件的问答互动中,伊哈洛这样 ……[详细]

伊哈洛:曼联的一切让我备受鼓舞 期待能长久留此

伊哈洛近日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被曼联俱乐部所深深吸引,在这里自己受到了巨大的鼓舞。当被问及曼联是否有什么地方激励了他时,伊哈洛告诉曼联官网:“哇!有很多很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已激活福苏-门萨续约条款 合同延长至2021年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22岁的曼联后卫福苏-门萨的合同还有最后几个月就要到期,日前曼联已经将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21年。在延长福苏-门萨的合同之前,曼联决定激活拜利的延 ……[详细]

PFA主席:希望球员与俱乐部协商 而不是被强制减薪

近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主席戈登-泰勒谈到了关于球员减薪的话题,他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与俱乐部充分交流意见,就减薪达成一致,而不是被强制降薪。在接受拜因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