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元朗足球通解析:深夜友谊赛 瑞典球队对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球会友谊赛:卡尔马VS佐高平斯

  比赛时间:2020-03-26 23:59

  大家好我是元朗足球通,一位来自澳门的专家,精通各类冷门联,今日再次和大家在公众号中见面。由于疫情关系近期赛事很少,今日只有白俄超后备联赛和几场球会友谊赛,元朗为您带来一场友谊赛的解析。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卡尔马和佐高平斯,卡尔马来自瑞典超,不过在联赛中战绩较差。佐高平斯则是瑞典甲的球队,卡尔马所征战的联赛级别较高。两队有不少的交手记录,最近一次是在瑞典杯上,当时卡尔马在重力场5-0大胜佐高平斯。在2016年-2017年佐高平斯还在瑞典超里征战,那两年时间里双方交手4次,佐高平斯赢足3场。

  卡尔马最近一场比赛是友谊赛,当时卡尔马4-1大胜厄勒布鲁,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在瑞典杯D组的赛事中卡尔马取得2胜1负的战绩高居小组第2名,前两轮面对两支瑞典甲的球队打进8球而且没有失球的表现令人赞叹。卡尔马此前在上赛季瑞典超中的表现则较为低迷,30轮轮联赛后排名倒数第3名导致去参加保级附加赛。不过最终有惊无险以4-2的总比分击败布莱格顺利保级。

  佐高平斯2017年从瑞典超中降级之后球队整体状态持续下滑,在瑞典甲中的成绩也不是很好。不过上赛季在瑞典甲中的战绩一度冲进前4,而且还成为瑞典甲中进攻火力第二强的球队,这样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佐高平斯近来的状态显得低迷,他们上一场在友谊赛中1-6惨败给瑞典超中上游球队赫根。此前在瑞典杯小组赛中也只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综合来看最近5场比赛佐高平斯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4场没有取胜的比赛都是对阵瑞典超球队,面对瑞典超球队时实力还是明显处于下风。

  通过基本面可以看出本场比赛主流公司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非常合理,卡尔马近来势头正劲进攻火力无解,佐高平斯面对瑞典超球队基本没有抵抗的能力,因此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卡尔马(一/半

  (元朗足球通)

  7M专家元朗足球近期推介命中率高达80%,今日还有多场赛事推介欢迎解锁。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元朗足球通 卡尔马 佐高平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教授解析:土星 vs 洛特伏尔加格勒B队

球会友谊:拉明斯科土星vs洛特伏尔加格勒B队比赛时间:2020-03-2517:00星期三亚洲指数:0.92半球0.90北京时间下午5点,来自俄罗斯乙级联赛的拉明斯科土星 ……[详细]

【大元老师电竞推荐】TES不宜高估 JDG有望两局结束战斗?

LPL:TESVSJingDongGaming目前排名第十的TES(4胜3负)将硬憾目前排名第四的JDG(5胜2负)。TES踏入3月的5场比赛2胜3负,上轮击败了DMO没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